《姐姐》林志玲街头跳滑板鞋 徐帆开嗓

2015年05月17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晚(5月17日)东方卫视播出的《花样姐姐》中,花样团到达经典电影《教父》的拍摄地——马西莫歌剧院,《教父》狂热粉李治廷[微博]变身话唠,疯狂不已。徐帆在节目中首开金嗓,天籁之音令姐弟们叹为观止。杨紫[微博]延续小疯子搞怪路线,乘机偷吻林志玲[微博]之后还不善罢甘休,得寸进尺诱骗林志玲改变淑女风格,与她一同“疯魔乱舞”大跳《我的滑板鞋》。

  女神志玲遭杨紫强吻 画风突变跳“滑板鞋”

  在意大利古典气息浓郁的西西里,女神林志玲的少女情怀全面爆发,对着破旧的神庙虔诚许愿:“我要甜蜜的爱情,我要一辈子的幸福。”褪下明星光环的她,宛若邻家女孩般祈求爱情降临,一如之前王琳[微博]对她的描述:“她永远是活在童话中的小女生”,渴望生活,渴望爱情。

  网络上“天宇志玲CP”的呼声愈发高涨,本期中林志玲与马天宇[微博]暧昧举动也从未停歇。林志玲为开车的马天宇贴心按摩,撒娇发嗲尽显小女生本色。林志玲的极高的颜值勾魂摄魄,就连小妹杨紫都想试试女神的口感。杨紫细心为志玲姐姐擦拭嘴角时,乘其不备突袭亲吻,突如其来的甜蜜惊得志玲姐姐“花容失色”。

  在随后的广场之行中,小妹杨紫更是将小疯子特性发挥到了极致,自带BGM的她随时随地都能跳起《我的滑板鞋》。林志玲更是耳濡目染,在杨紫一遍遍“谆谆教导”之下,将端庄女神形象弃之一边跳起了“滑板鞋”,无节操的滑板鞋之舞与其女神形象形成极强违和感,令人大跌眼镜。

  徐帆首亮金嗓 雪姨无限搞怪

  上演“花样姐姐的美丽传说”

  西西里带给花样团的不只是浪漫,更有感动。作为电影《教父》的拍摄场地,马西莫歌剧院让教父狂热粉李治廷疯狂不已,原本话就不少的李治廷变身“超级话唠”为大家讲解电影桥段乐此不疲。徐帆更是被异域名胜所折服,脱离团队只为独自置身神秘的音乐大厅,在电视银幕中首开金嗓,唱一段京剧宛如天籁之音展现出极强的唱功,引得花样一行人沉醉其中围观叫好。徐帆说:“我在家里一唱京剧,我老公就会变得十分安静,认真地听我唱下去。”

  在西西里的主教堂广场上,花样团集体再现电影经典桥段,上演了“花样版”的《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在街拍中,林志玲女神范儿依旧,宛若电影女主角附体。雪姨则是延续一贯搞怪风格,不断纠缠摄像要求再录一条力求完美。原本就神经大条的雪姨突然在镜头中端庄淑雅就已经让人无法接受,在最后一刻突变成女屌丝的反转,更是让花样团一行人笑破肚皮。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徐帆杨紫花样姐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