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双胞胎抢漂亮姐姐 做运动太可爱

2015年05月08日15:05   bnt新闻 收藏本文     
《超人回来了》 书言、书俊 《超人回来了》 书言、书俊

  新浪娱乐讯  在将于本周末播出的韩国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中,双胞胎兄弟书言、书俊在济州岛旅行中再遇艺人许秀敬的女儿星星,三人可爱的会面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节目中,书言书俊跟着爸爸李辉才来到一年前来过的许秀敬家,两兄弟都对漂亮的星星展开了激烈的“爱情攻势”。在星星为大家示范了腿部伸展运动后,两兄弟都用自己的方式模仿星星,特别是书俊还趴在地上后抬双腿,展示了令人惊讶的柔软度,孩子们天真可爱的表现让大家捧腹大笑。

  此外,这期由星星和书言、书俊一同出演的《超人回来了》将于10日下午4点50分在KBS2电视台播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KBS/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双胞胎超人姐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