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团队回应“手榴弹”:纯属断章取义

2015年05月19日18: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Llmx-awzuney5825423 Llmx-awzuney5825423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某地面频道播出的抗战剧《一起打鬼子》被网友争论的如火如荼,其中演员葛天饰演的抗日女青年银花在剧中的一些大尺度表演,更是引得观众的一片哗然。对此,葛天的工作团队也表示“这纯属断章取义”。

  葛天团队回应大尺度戏码:纯属断章取义

  一段网络中流传甚广的短视频,将葛天推上了风口浪尖,这是抗战剧《一起打鬼子》中的一个片段,葛天饰演的抗日女青年银花,与遍体鳞伤、十分虚弱的爱人坐拥在一起,两人之间的亲密举动,被众多网友认为是史上最大尺度的抗战剧,一时间关于葛天的言论,众说纷纭。

  对 此,有记者专门采访了葛天的团队,他们表示“这纯属是断章取义,网络上的剪辑让故事的方向走上了歧路,而且剧中葛天饰演的抗战女性,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女军 人,她只是战争中的一个小人物,所以在角色的塑造过程中,言语和行为会有大胆的一面,但这却被网民们阴差阳错的错误理解,也是很遗憾。希望大家能够关注葛 天的作品,她是一名演员,还有很长的表演道路要走,以后也会拿出更好的作品给观众。”

  与此同时该剧的导演以及给同组演员,也都给予了葛天极高的评价,“葛天饰演的角色最终为了抗战而选择了舍生取义,这是一个小人物的更高领悟。她在表演的过程中,由始至终表现得都非常敬业,她为艺术献身的精神更是值得我们学习。”

  葛天将加盟真人秀《壮志凌云》 综艺首秀变身飞行员

  据悉,目前葛天已经接到了多部影视作品的邀约,而且她也确定将加盟中国首档原创明星飞行梦想真人秀节目《壮志凌云》。该节目由八位明星学员组成,集结史上最神秘飞行训练营,葛天的综艺首秀将变身帅气的女飞机师,相信更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表现。

文章关键词: 手榴弹断章取义葛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