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左》世纪辩题 刘美含情绪失控落泪

2015年05月22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洪欣、张丹峰夫妇 洪欣、张丹峰夫妇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本周五21:08分播出的深圳卫视《男左女右》将迎来史上最激烈“亲情”、“爱情”巅峰对决,清新女神刘美含[微博]在谈及当年为了爱情而跟父母顶撞,自责不已,情绪失控落泪:“当时不懂事,跟他们顶撞,伤透了他们的心。”但后来事实证明父母所说的真的都是对的。

  男队张丹峰[微博]谈到当年与洪欣相差11岁的姐弟恋遭到双方父母反对时,也触动了洪欣的泪点:“我最后选择了爱情,其实选择爱情后,再证明给父母看,我们这对是很好的,让他们最后接受。”随即张丹峰表达道“用自己现在的幸福让父母放心。”引得现场叫好一片。

  电视辩题引热捧 网络两路阵营争议不断

  场上的热烈讨论更是引发网络的疯狂追踪,微博话题“被亲情绑架的爱情”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分享自己曾经父母反对的恋情之时,更多的网友则对爱情与亲情二者展开深度探讨,网友小鱼认为“真爱是唯一的,好的爱情最后是能够得到父母的谅解的,亲情不能绑架爱情”,也有网友认为“父母是世界上对我们最好的人,陪伴一生的人,为了一个不知道是不是真爱的人去舍弃亲情是不理智的行为”,双方阵营各有战队,观点碰撞热烈。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男左女右刘美含洪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