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碧霞内地赚过亿 掷千万东京买豪宅

2015年05月22日04: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碧霞(资料图) 温碧霞(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电影艺人温碧霞(Irene)近年在内地非常吃香,更成为内地的广告商宠儿,人民币赚不停,近年吸金近亿元,爱投资的Irene把辛苦赚来的人民币化为“砖头”。投资经验达25年的Irene,更在约三年前冲出香港,在巴厘岛买地盖楼。

  买楼买上瘾,Irene早前到东京旅游时,也有顺道了解当地的楼市情况,碰巧有朋友介绍她到位于东京最高级的豪宅区六本木,看一个面积1,500尺、位于顶楼的双层复式两房两厅Penthouse。本来只是顺道看下,怎料一去到该单位,Irene已爱不释手,几经考虑下,终于决定斥资一千万港元买下。换言之,Irene三年内在巴厘岛、香港及日本,已豪花近5千万港元置业。

  每月放租五万

  本报记者透过长途电话联络身在外地的Irene,她开心认买到赚:“个楼盘本身要2千几万,大地震之后掉价好多,现在我1千万买到,真是好低,而且日圆现在汇率也低。如今那间屋暂时放租,每个月有5万租金收入。”

  Irene直言看中该地区够安全、有升值潜力、风景好环境又宁静。不过最麻烦是Irene未能于东京开户口收租:“暂时会透过地产经纪收租,迟点想去那边学下画画,会先考虑收回自住。”除了亚洲区,她亦想迈向“国际砖头”:“一直都有留意!只要我中意,不排除会买欧美地方的物业。”爱子心切的她亦计划将各地砖头都留给儿子。

  3年接65广告

  凭经典剧集《火玫瑰》“海潮”一角深入民心的Irene,坦言因“海潮”带挈,内地商演广告未停过,令她赚人民币赚满翻,3年内共接了超过65个广告,广告价更由去年暴升至80万人民币。除了被封广告女王,她亦是商演女王。Irene平均每两星要飞两次,商演价平均每次40万,令她收入近亿!

文章关键词: 温碧霞豪宅广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