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强》海清曝不清新 与杜淳见面就吻

2015年05月21日23: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淳 杜淳

  聆君/文 刘嘉奇/摄像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由六六编剧的电视剧《女不强大天不容》在青岛开放探班,主演海清[微博]、杜淳[微博]均以戏中造型出场,海清头戴发卡、梳着两条辫子的少女式打扮惊呆了到场媒体。不过,虽然角色造型清新,剧中的感情戏却十分重口,海清透露剧中有不少床戏,和杜淳第一天拍的就是吻戏。而杜淳则称与海清对戏很有压力,唯一没有压力的就是与另一主演张译[微博]比颜值。

  海清造型少女 坦诚生活中不是女强款

  《女不强大天不容》由六六编剧、余淳[微博]执导,海清、杜淳、张译、陈小艺、秦海璐[微博]、贾景晖等主演,讲述了刚毕业报社实习生郑雨晴,从女记者成长为报社主编的故事。编剧六六一向以话题犀利著称,此次她将目光投向在互联网的冲击下处于转型期的传统纸媒,希望探讨处于行业颠覆中的个人对自己的新定位。

  作为六六的爱将,海清曾多次参演其作品,但她直言这一次的挑战是最难的,“一开始很难进入,后来才顺了”。在谈到感情戏时,海清透露她和杜淳在剧中十分重口味,“六六的戏不适合小清新,夯的都是实货、床戏,我和杜淳第一天拍的就是吻戏,这其实挺难的,剧中自如地肌肤相亲,但作为演员却要越过千山万水”。

  探班当天,海清头戴发卡,梳着两条辫子,造型十分少女,惊呆了到场媒体。她笑称这是角色刚出大学校门时的扮相,“一开始他们还想让我演高中生,但我说不能演”。

  由于该剧名为“女不强大天不容”,当天两位女士六六、海清也被问到是否生活中是女强人。六六称以前一直觉得女性要独立自强,“但搭上余淳导演后,觉得女性还是要回归本色”。海清则坦诚自己实际并不是女强款,“但我尽量努力做到强大”。

  杜淳颜值无压力 爆料张译半夜敲海清门

  杜淳在剧中饰演一位银行职员,第一次和海清搭戏的他称自爆亚历山大,“上学时就在看她的独幕剧,后来看她的戏,都非常好,所以和她合作比较费劲儿,除了拍戏之外,我连酒店都不出,没闲暇心”。

  不过,虽然在表演上压力很大,但杜淳幽默称和另一主演张译在一起时,“颜值没压力”。杜淳还爆料张译经常半夜去敲海清的门,自己也想去,但每次都晚一步。对此,海清笑说张译是来研究剧本,“他是后来进的组,很紧张,而且他有三四页的台词量,所以当天晚上他就跑到我房间说,老海,对对词吧”。

  剧本、演员之外,此次《女不强大天不容》在布景上也十分用心。剧中的报业集团是由一幢4层楼房改造而成,其中的办公室也都是实景拍摄。为了更好的塑造角色,不仅编剧六六,演员海清、杜淳也都在开拍前深入前线进行生活体验。饰演记者的海清称拍完这部戏后,一个很直观的改变就是自己懂得站在采访者的角度接受采访了。(聆君/文 刘嘉奇/摄像)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海清杜淳六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