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嘱咐刘烨上《爸爸3》注意儿子安全

2015年05月22日00: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烨[微博]带着混血帅儿子诺一加盟《爸爸3》的录制,网友对逗比刘烨怎样带孩子都非常的期待。5月21日20点53分,刘烨通过微博和网友开聊互动,称:“冒个泡,有人在吗?我在看手机,你想说啥?”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展开和火华社长互动。近日因吴镇宇就儿子Feynman去年参与湖南卫视节目《爸爸2》期间发生的意外向节目组讨说法一事引起网友热议,有不少网友嘱咐社长在参与《爸爸3》中照顾好诺一。以下摘取网友回复:

  使徒子:昨天看到吴镇宇的访谈很担心你家的,上节目要注意安全

  鱼大白_佩:社长参加芒果台的节目千万千万要注意两个孩子的安全

  xolovestephih:看好诺一别受伤了 让刘烨看到 好好做别被黑。

  永远都是儿童节的六一:请在节目中穿帅点好吗?!其实你可以不用这么接地气儿的,看你把儿子牵得就像是活脱脱的人贩子。

  進擊的某CCCCCC:参加节目一定要注意诺一的安全啊!

  不回复就一直黑:保护和诺一和师哥!!

  小应少年是方方土:鲁节目穿帅气点…

  二狗子家的翠花:又见蓝宇。

  Lollipop丶oOooOoOO:我给你总结一下 1:诺一好帅 2:注意保护好诺一 3:你和师哥还好么 4:没有你啥事。(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刘烨爸爸去哪儿刘诺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