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英雄》张晓龙张晓晗秒变豪放词人

2015年05月25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晓龙颂词 张晓龙颂词
张晓龙 张晓龙
张晓龙倾情演绎 张晓龙倾情演绎

  新浪娱乐讯 河南卫视文学户外真人秀《文学英雄》自15日起每周五晚播出,该节目由张晓龙[微博]、柯蓝[微博]、李乃文、吴樾[微博]四位明星与蒋方舟、张晓晗、蔡崇达、李承鹏[微博]四位作家各自成组展开竞争。此次的现场文采展示环节,以“大宋的一天”为创作主题,张晓龙与90后作家张晓晗一同合作,一秒变宋代豪放词人。

  第二期PK赛在开封清明上河园展开,古风满满的城楼让八位嘉宾仿佛集体穿越到了宋朝。此次,八位嘉宾通过以词会友、才高八斗、词艺切磋等与宋词有关的游戏,带领观众感受宋词的韵律。

  本期节目中,张晓龙一改儒雅帅气的形象,蹴鞠挖土变身游戏达人,不仅在户外的竞赛中表现亮眼,最终的文采环节,张晓晗用一首美轮美奂的词表现出来,由张晓龙倾情演绎,感动了不少观众,网友纷纷表示 “抑扬顿挫,神彩飞扬,宋人的雅趣,宋人的豪迈宛若就在眼前”。李乃文这组也采用了特别的说书形式,形式新颖也让不少观众拍手较好。

  《文学英雄》自开播起就掀起一轮文学娱乐的旋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 “看文学英雄笑的止不住了~也被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深深感染到。”“张老师真是文武双全”“赏心悦目、紧张有趣、寓教于乐的 ”“张氏兄妹最棒”等等。

文章关键词: 张晓龙张晓晗《文学英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