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口撕王祖蓝 跑男再现撕名牌神技能

2015年05月27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鹏口撕 大鹏口撕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奔跑吧兄弟》第六期中,撕名牌环节再现神技能。绿队董成鹏口撕黄队王祖蓝,成就口撕绝技刷新跑男撕牌史上各种新花样。大鹏也成为了跑男史上第一个用嘴撕名牌的人,这也遭网友戏称,大鹏原来是属狮子的。

  在终极PK环节,萧敬腾率领的黄队与邓超的绿队对阵,本季数度逆袭的王祖蓝与董成鹏狭路相逢。虽然在过山车K歌环节表现很“怂”的大鹏,在撕名牌环节也是满拼的,趁机一口咬住祖蓝名牌迅速将其撕下。有网友笑称大鹏“口条”不错,也有网友调侃,祖蓝被口撕,应该金星附体说:完美!

  每期跑男的固定游戏”撕名牌“不仅玩出了新花样,各种花式撕牌法也看呆观众。作为奔跑团中的能力者的“大黑牛”在首期,7秒 撕掉王祖蓝,“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李晨获封“七秒战士“。而在第三期“麻将特辑”中,“大黑牛”更是“超能力”附体,同时撕掉欧弟和包贝尔两人的名 牌,惊呆众人,完成了跑男历史上首次双杀。不知在后面的节目中,奔跑团在撕名牌环节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也颇令人期待。

文章关键词: 王祖蓝大鹏李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