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读清华8年未毕业 叶一茜背后补刀

2015年05月28日08:3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田亮、叶一茜 田亮、叶一茜

  新华网讯: 近日,田亮[微博]与妻子叶一茜[微博]加盟节目《为她而战》。在节目中,田亮更是自曝清华读8年,至今还未毕业,遭到众人的调侃。田亮为什么读清华8年都未毕业?他表示,“因为英语差”。原来,跳水冠军被英语难倒了。

  据悉,自2007年从体坛退役后,田亮就一边在清华大学体育人文系念书,一边在娱乐圈发展。不过,很遗憾的是,他至今都没有拿到毕业证。对此,田亮也是颇感无奈,谁叫自己英语不好呢。

  因此,他在该节目上遭众星调侃:“不要等到森碟毕业,森碟爹还没毕业啊!”连妻子叶一茜也背后补刀,“从跟他在一起到现在,一直在读书还没毕业。”这句话笑翻全场。不过,都八年了田亮还没从清华毕业,这也实在有点夸张了。不知道最后会不会被清华大学劝退呢?

  2000年参加悉尼奥运会获得第一块奥运金牌。2001年7月参加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并获得获得男子10米跳台单人、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双人冠军。2002年获得釜山亚运会冠军。2004年在雅典奥运会获得十米双人跳台金牌。2007年宣布退役。2012年6月在《跑出一片天》中饰演反扒英雄大眼仔。2013年,田亮携女儿田雨橙一起参加由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4月5日在电影《公主的诱惑》中饰演王小飞。2014年7月9日在北京举办新书《臭爸爸》发布会,9月1日,由王岳伦[微博]执导,郭涛[微博]、林志颖[微博]等人主演的电影《爸爸的假期》开机。2007年11月29日,田亮叶一茜在在西安香格里拉饭店举行婚礼。2008年5月1日,田亮女儿出生,重达7斤多。2014年8月27日,田亮的儿子首次曝光。

文章关键词: 田亮清华叶一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