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说家》乐嘉超能力预言选手会突破自己

2015年06月01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乐嘉 乐嘉
乐嘉点评学员 乐嘉点评学员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超演的舞台迎来了复赛第三场厮杀,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不如说是一餐家常便饭,“大盘鸡”、“臭豆腐”、“煮土豆”、“白粥”、“糙米饭”、“松鼠桂鱼”,每一位选手都是一道意犹未尽的菜,其中自称为“煮土豆”的民警阿汤哥的演讲震撼全场,而本期观战的乐嘉老师具备的“超能力”早已看穿了一切。

  阿汤哥一上场,乐嘉老师就用他的“超能力”预言,阿汤此次演讲跟之前的演讲会有很大的突破,果不其然阿汤哥以民警的身份带着使命感为大家演讲了有关毒品的事件,获得乐嘉老师对其的尊重及认可,乐嘉老师也坦言,自己很高兴对阿汤哥的预言是对的。最终乐嘉老师用分数告诉阿汤哥,他演讲的话题能与乐嘉导师引起共鸣,但可惜的是乐嘉老师认为演讲过程中其传达愤怒时力度不够,并认为阿汤哥还可以讲的更好。乐嘉老师对阿汤哥的评价,引得其他三位导师的认同,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为乐嘉老师直言不讳点赞,就是喜欢真实”。

文章关键词: 乐嘉阿汤哥演说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