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吧》吴京眼睛受伤 谢楠不知所措

2015年06月03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动作影星吴京[微博]在录制《出发吧爱情》时遭遇突发状况,在户外录制中,以为拍摄结束放松警惕却遭遇意外不幸伤到眼睛。

  拍摄过程中,吴京谢楠夫妇正在努力向目标靠近,在路过一个荒废房间的窗户时,突然一阵白色粉末从左侧喷来,躲闪不及的吴京不巧被喷中眼睛,促不及防的他条件反射的显现出痛苦的表情,并立刻寻找清水冲洗。一直和吴京牵手做任务的谢楠也在一旁看傻眼,心疼丈夫之余又不知所措。

  对于此突发事件,《出发吧爱情》节目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游戏设置中喷射的材质为对人体无毒无害的面粉,但由于粉末意外入眼,引发了吴京一时眼部不适;由于真人秀推崇的是“真实”,在这档节目中没有“开关(摄像)机”的区别,所有艺人都在以最真实的状态直面观众,突发状况的这一幕也被真实纪录了下来。

  《出发吧爱情》最大看点是考验明星夫妻在艰难生存环境下,如何克服重重紧急状况、游戏障碍,而作为真人秀节目也希望展示出艺人直面镜头,不掩饰不做作,真实呈现现实生活中的状态,但对于真人秀这种“玩真的”的特性,节目组会更加注重安全措施,在应对已发生的意外时也去积极面对。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吴京谢楠出发吧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