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范冰冰成都眉山各有一套房 邻居要喜糖

2015年06月03日08: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李晨[微博]和范冰冰[微博]恋情火热升温,备受关注。随后两人又远赴西藏参加活动,二人到达拉萨后再乘机赴阿里,在飞机上两人相互依偎,双手紧握,甜蜜羡煞旁人。

  6月2日上午11点,成都一刘姓女孩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报料:范冰冰几年前在四川买了两套房,一套在成都三圣乡附近某花园小区,另一套在苏东坡家乡眉山市。范冰冰买的两套房,每套都是170多平方米。房屋都已装修好,范冰冰曾来看过,表示对成都买的房很满意。

  这位刘小姐说,范冰冰的邻居希望“范李”新婚后,能回成都住几天,做几天邻居,讨点喜糖吃。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成都眉山喜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