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刘昊然即将高考 号召大家并肩作战

2015年06月03日18: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站炮兵篇新兵欧豪[微博]报到,本周五晚22点将继续热血上映,男子汉们将面临炮兵团的终极大考,而6月7好,男子汉中的刘昊然将迎来属于他的高考之战。

  见缝插针做题备考 “卷村村长”刘昊然开启学霸模式

  做为六位艺人中年龄最小的男子汉,刘昊然今年还是一个高三学生,在今年艺考专业考试中,刘昊然获得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的好成绩。参加男子汉节目录制,小学霸一刻也没有放松文化课的复习,即使在高强度的部队训练中,刘昊然也在休息时候征得同意见缝插针抓紧时间做试卷,自封“卷村村长”的他因为争分夺秒做试卷,就连在机场弄丢行李箱都被粉丝调侃“快去做张试卷冷静一下!”

  刘昊然复习有绝招 为广大高考生加油打气

  在《真正男子汉》节目中,姜伟班长曾对王宝强[微博]说过:“边做俯卧撑边记忆,效果特别好”,刘昊然也笑言自己也采用了这个方法背书,确实效果不错,而且训练备考两不误,在最近的模拟考试中,他的成绩超过去年中戏录取分数线将近100分。6月7号是2015高考首日,刘昊然也不忘给和自己一样的广大考生加油打气,称“我们并肩作战”。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高考刘昊然节目效果真正男子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