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许晴任性爆发 疑与井柏然闹矛盾

2015年06月04日09: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花少》许晴任性爆发 疑与井柏然闹矛盾 《花少》许晴任性爆发 疑与井柏然闹矛盾

  新浪娱乐讯 花少团本周将在土耳其野外进行为期两天的房车之旅,上期节目片尾的预告中导游井柏然[微博]和许晴两人似乎因为房车旅行爆发了一些不愉快,细心的网友发现,向来和许晴交好的井柏然在许晴爆发的时候主动上前,却遭遇许晴一句“我想一个人静静”。虽然许晴爆发的原因暂时不明,但不少网友直言表示“二姐太任性!”

  房车之旅最重要的就是如何住,而关于房车的住宿问题也一直困扰着花少团:狭小的房车看上去最多容纳四人住宿,因此另外三人的住房或许就成了最伤脑筋的问题。早在上期节目中,在看到狭小的房车时,许晴就说:“难道大家要叠着睡吗?”看得出对于住房问题许晴表现得很在乎,因此网友猜测预告中许晴的暴走或许就与住房问题分不开干系。

  身为导游的井柏然,早在出发前就向成员们宣布了此行的“纪律”,希望大家都能行动一致。但从预告片中可以发现,许晴却似乎完全不听导游安排,甚至表示“别啰嗦”、“想住哪住哪”。有网友认为,或许是因为床位紧张,而导游井柏然的分房计划考虑并不周全,因此不能让二姐许晴满意。但如果真的是因为自己任性闹脾气,许晴的这一举动着实会给团队带来不小的麻烦。而在尴尬僵持的气氛中,许晴也在预告中再一次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失声痛哭起来,直言自己“想回家”。而许晴与井柏然两人如果真在房车之旅中埋下了矛盾的种子,那么后续的旅行中会不会引发其他事件也未可知。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许晴井柏然房车矛盾花儿与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