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吧》任重专注:用心演胜过用技演

2015年06月08日10: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任重 坚守梦想 任重 坚守梦想
任重 性格爽朗 任重 性格爽朗
任重 用心投入每一个角色 任重 用心投入每一个角色
任重 真实接地气收获无数好评 任重 真实接地气收获无数好评

  新浪娱乐讯 因恋爱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的热播,任重私下真实的一面越来越受到关注,他身上真实接地气的性格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欢。从不为人知到如今的演员任重,他用“心”投入每一个角色,坚持自己的梦想,用平常心对待一切。处在最好的时代,观众也期待着任重接下来的表现。

  专注投入每个角色 任重:用“心”演大于用“技”演

  “演技好,角色触动人心,饰演的角色有股劲儿,属于任重的那股劲儿。”似乎是观众提到最多的评价。殊不知他不羁的外表下,藏有一颗真诚的心,细数历来的作品,皆是传递正能量的角色。而对于出演的角色,任重曾直言很多角色会有自己的影子在里面,在他看来,演技一定是用“心”演大于用“技”演,很多时候他一个细微的小动作、小表情都能牵动观众的心。对于角色的选择,任重也有自己的想法,一直期待能饰演不同的角色,诠释不同的人物性格,甚至期待反派方面的角色,希望给观众呈现自己不同的自己。

  梦想于迷茫中更鲜亮 任重用平常心看待一切

  在最不被人看好的时候,任重内心有过一段时间的迷茫,但演戏一直是他最大的梦想,经受过质疑,反而令心中的梦想更加鲜亮。“经历过挫折,我更能感受到自己要什么样的未来,在最迷茫的低谷时期,唯一的念头就是——只有坚持梦想才不会辜负自己。”经历了这么多年的打拼,任重收获的不仅是掌声,还有一颗平和的心态,用一颗平常心对待周遭的一切,或许是任重在娱乐圈多年依然保持豪爽、开朗性格的原因。虽然现在把名利看得很淡,但他心中对于梦想的坚守、对于表演的热爱却更加强烈。于任重而言,现在就是他最好的时代,有梦想有机会,“只要有观众喜欢看我演戏,我的坚持就有意义。”

文章关键词: 《我们相爱吧》任重梦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