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想秀》周立波台上演鬼子汉奸

2015年06月11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第九季《中国梦想秀》播出至今,百组追梦人登上舞台,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观众勇于追梦。《梦想秀》通过多元共生的选题角度,讴歌人间真善美,获得各方好评。本周来到《梦想秀》的追梦人,更是用自己直面死亡的人生故事,教会我们勇敢、乐观与坚强。不幸遭遇车祸的唐琨,四肢残患却不断挑战极限运动;同样是从鬼门关走过的廖增秀,用她与老伴的故事阐述“爱能支撑一切”的善念。

  今晚登上《梦想秀》舞台的追梦人是一群草根演员,他们常年在山西武乡县的抗战文化村表演抗战剧。周立波[微博]现场体验了一把演鬼子和汉奸的感受,也让人对这群草根演员常年的坚持与逐梦更加钦佩。他们将会带来怎样的梦想?一切精彩,尽在今晚21:3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丈夫为妻子百天熬白头,患难夫妻47年不离不弃

  本周,风雨中携手走过47年的曹大辰、廖增秀夫妇登上《中国梦想秀》舞台。40年前,曹大辰、廖增秀相继从北京建工学院毕业。进入北京水泥工业设计院工作后,两人相知、相爱、相守。时至今日,曹大辰没有对老伴说过一句“我爱你”,没有给老伴送过玫瑰花、钻戒,甚至连结婚照也没有拍过。但对于两夫妻来说,幸福不是形式,而是在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有人信你、有人等你、有人陪你”。

  23年前,廖增秀被查出患有乳腺癌转淋巴癌,并已处于中晚期。手术虽然成功,但医生表示她仅剩下两至三年的时间。可曹大辰不想就此放弃,一直守在妻子身旁悉心照料。由于手术的关系,廖增秀的乳房、胸大肌、胸小肌、腋下全被掏空,身体非常虚弱。曹大辰买来当时一只能抵一个月工资的甲鱼,给她补身体。病人在化疗、放疗之后没有胃口,曹大辰还要说笑话哄着她吃。丈夫103天的日夜陪伴让廖增秀恢复得很快,出院时她比手术前重了8斤,但曹大辰却已心力交瘁,黑发变白发。

  现在,廖增秀已顽强地活过23年。老太太的心态很好,觉得自己赚了20年,每天都过得充实开心。闲暇时,老太太喜欢在家里唱唱歌。曹大辰妇唱夫随,自学视频拍摄和剪辑,为老伴做MTV(音乐录影带)。来到《梦想秀》的夫妻俩,希望能够请到专业人士给出指导意见,为他们50周年金婚纪念日制作一只精美的MTV。这对患难夫妻之间不离不弃、坚贞不渝的爱情感动了梦想助力团的爱心企业代表和观察团成员,他们成功实现了梦想。在现场,助力嘉宾承诺为两位老人提供拍摄设备,栏目组也表示将会给予技术支持,相信他们一定能在金婚时拥有自己满意的作品。

   草根演员讲述辛酸经历 周立波试演鬼子感同身受

  今晚,来自山西武乡县的追梦人将把抗战剧搬上《梦想秀》的舞台。这群草根演员一共有22人,其中大多数都是半路出家。凭着一股对表演的热情,他们在当地八路军文化园内表演抗战剧,一年365天,风雨无阻。一复一日的演出看似平常,其中也有不少辛酸。饰演反派的演员不仅会被激愤的游客扔水瓶、扇耳光,还不受家人理解。曾经有一位演员打算饰演鬼子的角色,家人得知后立马从老家赶来,坚决不让他演。

  现实中的困难,并没有浇灭追梦人对表演的热爱。怀揣着一颗想要表演的心,他们来到《梦想秀》,希望能够得到电视剧或者电影的出演机会。追梦人向“梦想大使”周立波虚心请教,希望能够得到演技上的帮助。周立波现场还客串了一把鬼子与汉奸的角色,深感演员们的不易,表示应该给他们圆梦的机会。演员们是否能够得到观察团的认同?答案尽在今晚21:3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文章关键词: 《中国梦想秀》周立波汉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