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人》贾玲成立斧头帮 救初恋被吐槽

2015年06月11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玲《欢乐喜剧人》成立斧头帮 贾玲《欢乐喜剧人》成立斧头帮
贾玲《欢乐喜剧人》成斧头帮帮主夫人 贾玲《欢乐喜剧人》成斧头帮帮主夫人

  新浪娱乐讯 由欢乐嘉[微博]娱、华录百纳及东方卫视联合制作的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于东方卫视每周六晚持续热播。随着节目中日益激烈的赛事进程,各方团队在舞台上展现出极具特色与艺术性兼备的作品层出不穷,给观众带来一场场心理与视觉的挑战盛宴。

  本周贾玲[微博]将带领观众重回上海滩化身“斧头帮”帮主夫人强势出场。常常在自己作品中“虐待”自己的她此次从软妹角色中蜕变成为霸道女帮主夫人,更是在严刑拷打逼供男犯人时展露出心狠手辣一面。不料却发现犯人正是自己多年未见的初恋旧情,身为帮主夫人的她在重温美好回忆的同时展开一系列营救行动,憧憬着与旧情人美好的未来,更是把《还珠格格》经典策马桥段带入其中。但是在解救过程中反而适得其反一次次将旧情人逼上绝路帮倒忙,上演一出出令人哭笑不得的越帮越忙桥段。

  赛程过半,贾玲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成功塑造六期不同的角色,作品中的“金句”和桥段也引起各界广泛关注。她在创作中通过走心的方式挖掘更本真和纯粹的东西力求突破自己,挑战更多元化的喜剧形式。贾玲坦言后半段的赛程将背负更多的压力,不光是因为自己更是要将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喜爱自己的观众们。

文章关键词: 贾玲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