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吧始源变炊事员 徐璐探班乔任梁黑脸

2015年06月13日09: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崔始源刘雯 崔始源刘雯
慌张夫妇 慌张夫妇
任重林心如 任重林心如

  新浪娱乐讯 主持人李艾坐镇演播室,普通观众分享恋爱困惑,情感专家苏岑、陆琪现场支招——是的,你没有看错,本周日晚22:00,江苏卫视[微博]《我们相爱吧》将以全新面貌甜蜜回归。据悉《我们相爱吧》本周还被评为大学生最喜欢的十大电视节目之一,除了阔别两周的三对明星CP,《我们相爱吧》还将迎来一对素人CP,相对明星恋爱的触不可及,素人CP的登场,会给观众带来怎样更接地气的平实心动?

  曾在刘雯[微博]闺密面前答应要“照顾好她的胃”的崔始源[微博],真的变身炊事员,只为“女友”做饭,劈柴生火样样自己来,如此犯规的体贴,这不仅仅是对广大单身汪们的伤害,完全是不打算给其他男人留活路呐?

  与崔欧巴一同发力的,还有任重[微博]。凭借全套Hello Kitty翻身的“任妹”,终于找到正确的追女神模式。飞往韩国济州岛度假的任性CP,两人开启了海外旅行。

  “慌张CP”本周的发展却令人揪心。考虑到乔任梁[微博]拍戏辛苦,在深圳拍戏的徐璐特地抽出时间,飞往上海探班。但“慌慌”的意外到来,似乎打乱了“张张”的工作节奏,乔任梁工作第一的态度让徐璐倍感受伤,现场气氛一度降到冰点。

  素人CP心动初见

  李艾、陆琪、苏岑“爱情三人帮”演播室首亮相

  时隔两周,增加了新的环节和内容后,《我们相爱吧》全新亮相。除了三对明星CP继续有时甜蜜、有时酸涩的爱情,本周节目,还将迎来一对素人CP。

  生活中,大概你也相过亲,有过朋友介绍认识恋爱对象的经历。24岁的幼儿园老师邵晴,自称爆脾气,和生活中很多妹子一样,有稳定工作后就开始被家人催婚。大学老师徐啸,29岁,谈过三段恋爱,曾经,爱情败给过现实。这对素人的履历看起来是不是眼熟?因为,这就是生活中大多数普通男女的缩影。

  这对普通男女抱着对美好爱情的憧憬,陌生的初次遇见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与素人CP一同亮相的,还有全新增加的爱情演播室环节。主持人李艾,加上情感专家苏岑、陆琪,以及部分报名甄选出的素人观众,看过三对明星CP和一对素人CP的爱情之旅,他们会有怎样的爱情感悟?

  欧巴So easy 表姐甜如蜜

  崔始源变万能“炊事员”只为刘雯做饭

  “石榴CP”第一次的首尔之约,是“欧巴什么都可以”。伴随彼此约定“no误会 no后悔”,再度在首尔相聚的“石榴”,直接进入“平凡夫妻”的相处模式,兑现承诺变身“炊事员”的崔欧巴,更直接进阶为“实现一切愿望”的多啦A梦。

  聚少离多的石榴CP,各自日程都十分繁忙,在北京的几次约会,也不得不见缝插针地穿插在各自的工作安排中。再次相约首尔,崔始源安排了极具韩国特色的韩屋体验之旅。而首次“同一屋檐下”的石榴CP,默契地给对方准备了特别的“视频礼物”。

  “不是我自夸,基本上只要看过一遍,一般的都会做”“特别是像烹饪,因为我之前就喜欢做菜,学起来也是分分钟的事”——此前,崔欧巴曾在小黑屋里放下豪言壮语,做饭嘛,So easy,毕竟“欧巴什么都可以”!然而,这次在传统韩屋,没有电子化的厨房用具,也不是熟悉的烹饪环境,崔始源首次挑战劈柴、生火。不仅如此,始源全程谢绝表姐的援手,叮嘱刘雯坐在旁边欣赏就好。而欧巴劈柴的模样,帅到表姐都忘了自己曾嫌弃“欧巴什么都可以”这句话,直感叹“真的没有欧巴不可以的,(砍柴的样子)太帅了!”

  “只要我们遵守约定,一步一步地走,我感觉我们是有未来的”“像我这种有风度、安静的美男子,极具魅力,偶尔还有点作,胡说八道地逗乐子,大家都会喜欢,谁都一样”之前的采访中,崔始源频频爆出金句,值得一提的是,本周的小黑屋采访中,始源欧巴逗比程度达到巅峰,真情告白加搞笑吐槽接二连三……想知道崔始源都说了些什么吗?敬请期待本周日晚《我们相爱吧》石榴CP的韩屋之旅。

  认准Hello Kitty 女神都可以

  任重准备全粉房间击中林心如[微博]少女心

  追女神的路上,不怕对方不知道,就怕人家没爱好。好在,凭借Hello Kitty大礼包翻身的任重,总算掌握了正确打动女神的方法,本周的济州岛之游,“冷场王”再接再励,依靠林心如这一三十年不变的爱好,再下一城。

  除了KIMI,演艺圈大概很难再找出一个对粉红色有着深深执念的直男了。因此,当任重在济州岛悄悄为林心如订好全粉Hello Kitty主题的房间,为了陪女神,自己也要忍着各种无法直视,入住隔壁的粉色系房间时,对这只卡通猫毫无抵抗力的心如,再一次被感动了。尤其是为了满足心如的少女心,北方糙汉子任重居然还穿上粉色的浴袍,戴上Hello Kitty的发箍——滑稽崩溃的样子,是否能成功击溃林心如的心理防线?

  慌慌“没头脑” 张张“不高兴”?

  徐璐探班乔任梁意外反应爆发最大危机

  爱情真是个奇妙的东西,明明是甜的,却常常使人眼含热泪;有时明明是苦的,却又舍不得放弃。本周的慌张CP,将要带观众坐上情绪过山车。

  感动于乔任梁到深圳为自己减压的贴心,一直忙于拍戏的徐璐,特地抽出时间,飞到上海,想给正在拍摄电影的乔任梁惊喜。意外的是,面对从天而降的“女友”,在片场准备开工的KIMI,完全在状况之外。

  “张张”的反应,不仅吓坏了“慌慌”,节目组也有点措手不及。从没遭遇过这种情况的徐璐妹子,能否应对自如?而乔任梁的“不高兴”,是真实情绪所致,还是演出的生气其实是有惊喜?

  本周日晚22:00,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看慌张CP如何度过这次最大危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乔任梁徐璐崔始源素人CP我们相爱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