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继承者之战孙红雷显大哥风范

2015年06月19日09: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家族大哥 家族大哥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晚九点五分在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挑战》即将上演“继承者们”特辑,“极限男人帮”再度华丽来袭。继第一期“男人帮”打响时间争夺大战后,本期他们将化身大家族里的“继承者”,上演一场跌宕起伏的旷世家族战,前方将有继承者出没,精彩不停,不能错过。在首期节目里获称“综艺黑马”的大哥孙红雷[微博]将如何带领“家族兄弟们”接受全新挑战,不禁成为本期节目的一大看点。 

  在官方预告片中,一开始就是“极限男人帮”身穿华丽西服帅气登场,一起走进传说中的“财富之门”展开金条抢夺大战。究竟是什么样的挑战让节目出现“欲拿金条,必承其重”的励志金句让观众满是期待。本期特别的剧情设定,让孙红雷充分展现了不俗的大哥风范,当“大哥”遇上“呆萌”会产生怎样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将成为本期节目的又一大精彩看点。

  本期除了“继承者们”惹人关注外,曝光的挑战过程也让观众无比期待。先是六人在金库里紧张拿取金条,当然进金库的过程也是充满挑战的,大哥孙红雷边打嗝边吃番薯的搞笑场面将为节目添加不少笑点。接着“六兄弟”将各显神通完成挑战任务,“呆萌大哥”孙红雷将带着张艺兴“勇闯上海滩”,在上期节目里同样迷糊的张艺兴和红雷大哥这对“呆萌组合”所到之处满满都是戏,在让观众为之揪心的同时也给节目带来了更多精彩看点。

  大哥孙红雷几次被其他五人联合“攻击”究竟发生了什么?瘫倒在地上的孙红雷究竟遭遇了怎样的打击? 最终他将如何顺利完成“继承者”挑战任务?本周日晚九点五分,期待答案揭晓。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孙红雷极限挑战继承者大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