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张艺兴丢摄像 机智自拍交差

2015年06月19日10: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艺兴紧抱任务箱 张艺兴紧抱任务箱
张艺兴做极限任务 张艺兴做极限任务
孙红雷密谈张艺兴 孙红雷密谈张艺兴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励志户外综艺《极限挑战》第二期将于本周日晚与观众们见面。今日,一段张艺兴自拍录像被曝光。原来,进行第二期极限任务时,张艺兴又把随行摄像大哥给跑丢了。

  自拍片段中,跑得气喘吁吁的张艺兴对着手机镜头自言自语,“现在又把摄像师跑丢了,跑丢了,没有人的,怎么办。”为了拍下所在位置的全景,张艺兴还自转了360度。不过,张艺兴的手机录像镜头实在晃得厉害,还需要多多练习哦。摄像大哥回来了,张艺兴急忙礼貌表达歉意,“不好意思又把你跑丢了,不过我用手机记录好了。”在节目第一期中张艺兴“失踪”阶段的大部分镜头,由节目组安排的具有摄影功能的眼镜,以及路人友情提供的手机摄像共同完成。再次意外跑丢,有经验的张艺兴明显已经能够淡定处理,自己担当摄像师用手机录制任务过程。

  上一次,张艺兴是为躲避“猎人”王迅的“捕猎”,拼命奔跑以甩掉王迅,同时也跑丢了摄像大哥。那么,此次张艺兴为何再次“狂奔”而跑丢摄像?他正在经历怎样的极限挑战?本周日晚的《极限挑战》应该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文章关键词: 极限挑战张艺兴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