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谈陈意涵:不止我喜欢 大家都喜欢

2015年06月20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在南京举办城市点映会,杨洋来到活动现场并与粉丝互动。

  活动还未开始,南京艺术学院的报告厅就被粉丝围堵的水泄不通,一度要增加安保人员才能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可见活动火爆程度。

  在活动现场,杨洋在与粉丝互动环节表演了井柏然秧歌版的《童话》,并笑称自己被井柏然带到坑里去了,还现场爆料,“节目中是逗比兄弟俩,在生活中也是这样,成了好朋友,微信聊天也是这样互相调侃,是他把我带歪了,被井宝坑得够多了。”

  活动中,杨洋不仅和粉丝合唱《童话》,还与粉丝深情对视,并亲手给粉丝送粽子和蛋糕,表达端午节和父亲节的祝福,现场回馈粉丝对节目的支持。

  在活动中,杨洋表示,“这次旅行不仅体验了很多的人生第一次,还结交了很多好朋友” “希望在旅行的时候能做姐姐们的小太阳,也希望能成为你们(粉丝)的小太阳”,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

  在活动现场,杨洋还谈到对陈意涵的看法,“每个人都会喜欢这样的女孩吧,她什么都会替你做好,但是我觉得男人应该会喜欢自己承担一些东西”,并坦言,“我觉得感情就是顺其自然,感觉到了就对了”不会排除姐弟恋。

  活动现场,当被问及会不会参加下一季《花少》时,杨洋坦言,“如果有这样的安排的话我会参加的。”

  而在媒体群访环节,关于最近闹的沸沸扬扬的杨洋和欢瑞解约一事,工作人员表示拒绝回答除《花少》以外的问题。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杨洋陈意涵郑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