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迎东方彧卿 张丹峰秒变喋喋鬼

2015年06月29日14: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晚,由何炅[微博]、谢娜[微博]、李维嘉[微博]、吴昕、杜海涛主持的《快乐大本营》终迎来《花千骨》剧组,剧中扮演“东方彧卿”的张丹峰[微博]以一身“青花瓷”款式笔挺西装亮相,相比剧中服饰,西装示人的张丹峰更显帅气。随着《花千骨》的热播,剧中这位默默为“骨头”付出所有的男人,时常碎碎念的一面也深获大家喜爱。而在《快乐大本营》中张丹峰依旧不改剧中“喋喋不休”本性,全程大秀鬼马表情,让大家直呼真实、可爱。

  在《花千骨》这部剧中,张丹峰饰演的“东方彧卿”调皮帅气,为了得到骨头的芳心更是不惜上演诸多泡妞戏码,一亮相便自作主张的要娶“骨头”为妻,而后更是细心照料她,屡次在关键时刻帮助“骨头”化险为夷,细心之余也展现了男人魅力气质。而生活中,已有圆满家庭的张丹峰也是一位值得托付的好男人,在《大本营》游戏PK环节,张丹峰就以成熟稳重和极强的团队配合力当选本期游戏王称号。同时,全程碎碎念也无不透露出这位稳重男神调皮逗趣的一面。而后,张丹峰不改鬼马本色自嘲:“你们说我是表情帝+游戏王+碎碎念,这真的不是在黑我吗?”调皮的话语再现东方身上的独特魅力。

  一直以来,张丹峰在《爱情自有天意》、《神雕侠侣》中所诠释的“程超群”、“独孤求败”等角色,都广受大家好评,其真实不浮夸的演技更是获得业内人士认可。如今在《花千骨》中饰演“东方彧卿”,未开播前,就让观众期待不已。在《花千骨》中首次亮相便将东方彧卿“偷看骨头”洗澡时的紧张内心诠释的分外真实。相信张丹峰必将以《花千骨》这部剧再攀事业高峰。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丹峰快本花千骨赵丽颖蒋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