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喜乐街》失控痛哭 疑上演告别秀

2015年07月10日14: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玲《喜乐街》失控痛哭 疑上演告别秀 贾玲《喜乐街》失控痛哭 疑上演告别秀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喜乐街》官方微博放出消息,称贾玲[微博]和瞿颖[微博]将回归再度演出。从已经公布的宣传片来看,节目最后,贾玲在表演中失控痛哭,种种迹象分析,这位“女汉子”很可能是在上演其在《喜乐街》生涯的告别秀。

  贾玲回归说法不一:告别秀还是破谣言?

  贾玲、沙溢[微博]、李菁和瞿颖搭档表演的《喜乐街》在羊年春晚舞台上赚足了人气。在第二季筹备过程中,贾玲是首位宣布回归的嘉宾,不过这次贾玲的出演并非期期都在。之前有媒体称贾玲再度出演《喜乐街2》的原因是因其在《欢乐喜剧人》中的表现“不搞笑”,这次回来就是为了破解这些所谓的传言,还有一种说法是贾玲这次回归《喜乐街2》是进行最后的告别演出。根据节目组已经放出的新一期的贾玲参演的宣传片来看,结尾痛哭的贾玲在煽情的讲述自己曾经的北漂岁月,而关于是破传言还是告别秀的说法在宣传片中并未有体现。

  网友透露:贾玲回归用意或为真正告别《喜乐街》

  虽然媒体的报道说法不一,但从网友已经曝光的现场录制内容来看,在节目的最后,当郭涛[微博]三人争抢着说要照顾贾玲时,发令导演让她说几句话感谢大家,此时贾玲“跳戏”了:“感谢《喜乐街》这个舞台培养了我,我在去年的春晚上说了一段话,我说我在北京没有车没有房没有男朋友,但是我有一堆的朋友,有了这些朋友,我在北京就感觉特别幸福,幸福的就像在吃饺子一样。感谢所有支持《喜乐街》的朋友们,有了这些朋友,我感觉自己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语毕,泪满面的贾玲让现场的部分网友也跟着抹起眼泪,而曝光内容的网友们也表示了对贾玲的力挺,称“我们的贾玲不需要破什么传言,她带给我们的就是一次次难忘的欢乐!”事业蒸蒸日上的贾玲在全国各大卫视的节目中不断露脸,而在部分热映的电影中也有她的表演,档期满满,工作不断的贾玲变成了“大忙人”,似乎这次来《喜乐街》上演告别演出才是她回归的真正用意。而这一次,贾玲选择用真诚的眼泪和《喜乐街》的观众说再见。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喜乐街贾玲回归告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