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票难求》妖气来袭 井柏然大胆演孕父

2015年07月16日14: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一票难求现场 一票难求现场
井柏然 井柏然

  新浪娱乐讯 今晚,江苏卫视[微博]《一票难求》“妖气”来袭,颜值与萌值齐高的《捉妖记》主创团队做客节目,导演许诚毅携主演白百何[微博]、井柏然[微博],一同讲述电影拍摄背后的欢笑和泪水。节目中的两大神器脑眼动仪和脑电波仪将“最无情”电影评测进行到底,槽点、笑点接连不断,欲给观众奉上一篇最真实、最全面的《捉妖记》影评。

   井宝演“良家”, 生娃很“勇敢”打架很“娇羞”

  《捉妖记》中调皮可爱的胡巴非常惹人喜爱,而产下此萌物的人正是井柏然在片中所饰演的宋天荫。作为华语影坛中为数不多的有过“生产”经验的男演员,井柏然在节目中表示: “之前大家都说是,怀孕的女人是最美的,但是我觉得怀孕对男人也是美的。”井宝还自我调侃道:“我们这部戏中,我是女一号,白姐才是男一号。”剧情经常是这样发展的:坏人来了,白姐上前与人打斗,保护自己的“妻儿”,井宝则是躲在一边。虽然二人戏里戏外都是“恩爱有加”,但在谈到孩子的“父亲”是谁时,白姐却一口否认不是自己。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谁搞大了井宝的肚子?

  白百何首演“男一号”,自爆与井宝飙戏“很开心”

  由于《捉妖记》重拍,白百何先后与两位不同的男演员合作搭戏,当被李湘[微博]问及感受如何时,白百何给予井宝极大的肯定,“他很快找到人物,给我很多不一样的感受”。在导演和老板的眼中,白姐还是更偏爱井宝的。他们在搭戏时经常会有新的想法,然后就会与导演和摄像沟通,甚至推翻之前的拍摄方式进行新的创作。

  在嘉宾瞿颖[微博]问到“孩子(胡巴)到底是怎么来的?到底是谁的孩子?”时,白百何笑答:“我也不知道谁把他(井柏然)肚子弄大的,但是这个责任应该我担”!

   高科技“眼动仪”测评——井柏然“男女通杀”

  这期节目的“我的眼睛不说谎”环节将把《捉妖记》的海报同《道士下山》海报放在一起对比,因为二者的风格颇为相似,所以更能检测出《捉妖记》的海报到底是否吸引人。在两轮的评测过程中,瞿颖又是不出意料地一直盯着井宝。而沈凌的眼动轨迹也是一直在井宝身上,一眼也没看白百何。可见井柏然的“吸睛”能力有多强。

  作为资深的电影发行和策划,高军初次来到《一票难求》专业范儿十足,点评精彩到位,看点十足。虽然两部电影的海报风格相似,但高老师看到了各个海报中不同的细节,因而推测到每个电影团队的态度和风格,并在节目中表示“《捉妖记》在今年暑期档有冠军相”。

  《捉妖记》电影特效获赞 或成国人骄傲之作

  许诚毅导演是“怪物史莱克之父”,是好莱坞梦工厂的主力军。这次回国拍《捉妖记》,他坚持用好莱坞的水准严格把控影片质量,创作过程精益求精,却被认为是强迫症。主持人李湘义愤填膺地表示正是因为这种“强迫症”,才让《捉妖记》成为国产电影特效水平的标杆。

  在看过影片的宣传片后,嘉宾纷纷表示影片中的特效精彩震撼。初次做客节目的美女演员龚蓓苾[微博]讲述起自己的朋友在看过点映后的感受,因为看到字幕中特效团队都是中国人的名字,“就像在奥运会看到升起中国国旗的状态,觉得特别的骄傲”。

  节目中,“最萌小妖王”胡巴也将亮相节目现场,并给电影主创送上暖心的礼物,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22:20江苏卫视《一票难求》,萌值与颜值齐高的《捉妖记》主创带你进入他们的奇幻世界。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白百何一票难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