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加盟《冲上云霄》 圆天天超级英雄梦

2015年07月20日14: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亮侧颜完美 张亮侧颜完美

  新浪娱乐讯 大型飞行梦想真人秀《冲上云霄》强力登陆辽宁卫视周末综艺黄金档,明星学员们体验极限高空跳伞的刺激和自驾飞机冲上云霄的所向披靡,张亮千米高空自驾飞机上演“T台秀”,个人综艺季魅力跃升新高度。

  张亮上演“制服诱惑” 被网友夸赞帅出新高度

  日前张亮在微博中贴出一张机长造型的图片,帅气的制服和蛤蟆镜让网友大呼“锁哥又帅出一个新高度。”后获得辽宁卫视《冲上云霄》栏目组证实,张亮将参与节目的录制,和其他明星一起挑战高空飞行。拥有完美身材比例的张亮,可谓将机长制服演绎出闪“亮”的诱惑,帅气挺拔又温暖,不仅身材一级棒,而且还有放送迷人温暖的微笑。此外,倡导运动健康的张亮还与同组的海涛和谷智鑫发起“夜跑”活动,通过运动锻炼出健康的体魄以及保持美好身材。

  张亮化身超人冲上云霄 为圆天天超级英雄梦

  向来对驾驶感兴趣的奶爸张亮,这次将驾驶上升到了千米高空。战胜高空眩晕后体验飞行的刺激,让张亮大呼过瘾,他表示这不仅是对自我的突破和挑战,更是对天天的一种激励和示范,他希望自己越来越棒而令天天的骄傲感继续飙升,同时也希望化身超级英雄守护在天天身边,成为天天口中那个“无所不能”的老爸。我们常说父母是子女最好的老师,常常父母的言传身教会让孩子们收获到更多前进的动力和更准确的前进方向,张亮希望自己能够给天天做一个好的表率,让天天在以后的人生中敢于挑战和面对一切。

  张亮个人综艺季魅力值一路飙升,《中韩时尚王》让我们看到了超模张亮的时尚帅气,《星厨驾到》让我们看到了奶爸张亮精湛的厨艺和对家人的温情,如今的《冲上云霄》男神张亮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文章关键词: 张亮冲上云霄辽宁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