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迅《极限挑战》实在拼 黄磊赞其吉祥物

2015年07月20日16: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迅进行“猫鼠游戏”中 王迅进行“猫鼠游戏”中
王迅玩耍高压水枪 王迅玩耍高压水枪
王迅悠闲坐船追击 王迅悠闲坐船追击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的《极限挑战》仍在热播中,随着每周一期不同主题设置,包括王迅、黄渤[微博]、孙红雷[微博]、黄磊[微博]等在内的明星被激发出个性的另一面。素有“实在帝”之称的王迅也火力全开,在昨晚的“猫鼠大战”中不仅一人活捉罗志祥[微博]和黄渤,还勇于自毁形象,向“搞笑担当”继续迈进。

  好人缘加好运气  王迅获赞“吉祥物”

  《极限挑战》开播以来,王迅的表现往往让人惊讶,虽然他和张艺兴、孙红雷三人一直被归为“三傻”阵营,在执行任务中遭遇各种队友的“连环亏”和“连环坑”,稀里糊涂打开箱子、“继承者”特辑中金条被抢、“上海滩”特辑又惨遭孙红雷换工,导致他只能忍着恐高症做上了外挂“蜘蛛人”的工种,凡此种种,不断证明着这位“实在帝”的憨厚老实,不过这并不妨碍王迅成为所有队员中逆袭率最高的一位,不少网友留言笑称:“希望你一直运气好下去!”

  在“猫鼠游戏”中,王迅再显“开挂”状态,一人捉住黄渤、罗志祥,再次成为全场最大赢家。究其原因,王迅扎实的群众基础帮了他不少,每到一地他总能依靠群众提供的信息,再加上吃苦耐劳大智若愚的“大松鼠”精神,赢对手于无形之中,连神算子黄磊都评价他在三傻里脑子最灵活,并私底下称他为“吉祥物”。

  孔雀热舞加紧追不舍  王迅火力全开“实在拼”

  经过几期的节目录制,以“憨厚”著称的王迅也玩儿得越来越high,不管是在行动力还是在搞笑功力上都火力全开。“猫鼠大战”中,因为需要完成相应的任务设置才能拿到交通工具,王迅不惜穿上云南少数民族表演用的艳丽孔雀装,还带着孔雀翅膀大跳热舞,配合“松鼠迅”的标志性露齿笑做出抖肩、下腰等高难度动作,让人忍俊不禁。事实上,在节目开始的拉飞机环节,王迅卯足了劲儿发出的“松鼠叫”已经足以让人印象深刻了。

  而在他以猫咪身份捉黄渤这只“老鼠”时,依旧“实在”不改,豁出一切紧追不舍。在黄渤为了逃避自己跳入水中,又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实在哥”更是放大招,不顾一切穿着健美裤下水追捕,差点溺水,幸亏被好兄弟黄渤所救,在场所有人都被王迅的“拼”所折服,看来王迅这位“实在帝”,在“实在傻”、“实在萌”、“实在囧”之外,势必要加上“实在拼”了。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极限挑战王迅黄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