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非诚》当红娘 为单身男女操碎心

2015年07月21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陆毅秀身材 陆毅秀身材
“爱情导师”陆毅 “爱情导师”陆毅
陆毅《非诚勿扰》 陆毅《非诚勿扰》
陆毅红西装亮相 陆毅红西装亮相

  新浪娱乐讯 “全能男神”陆毅[微博]今年综艺不断,《为她而战》节目中为妻子鲍蕾[微博]而战,夫妻二人秀尽恩爱;而后被邀作为“非诚合伙人”,以“微笑暖男”的身份担纲《非诚勿扰》爱情导师,誓要“捍卫男嘉宾的权利”。节目期间,陆毅不仅甘当“红娘”为台上男女嘉宾出谋划策,还帮男嘉宾贴心站台。

  陆毅化身“爱情诸葛” 为痴男怨女操碎心

  自5月30日起,陆毅首登《非诚勿扰》的舞台就坚称自己是为捍卫男嘉宾的权利而来,在已播出的7期节目中,温柔善良的陆毅也坐实“微笑暖男”的称号,为男女嘉宾的终身大事亲力亲为,出谋划策。在录制了几期节目后,细心的陆毅发现台上有些女嘉宾从不为男嘉宾留灯到最后,致使很多优秀的男嘉宾未能牵手成功悻悻离场。体贴的陆毅还不忘建议女嘉宾:“希望大家今后要更真诚地去跟男嘉宾交流,多问一个问题就会多一些了解,也会产生更多的可能性。”一位号称“猪蹄哥”的男嘉宾憨厚可爱,向往淳朴的爱情,无奈最终牵手失败,却得到陆毅的爱护,并陪同他一起去后场采访:“我很欣赏他的实在、踏实、接地气,确实是个很适合过日子的人选。身在郑州的单身女孩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不要错过这么一位好男生。”这一举动给了这位男嘉宾十足的动力与支持,也暖化了观众的心。

  高颜值高双Q的痴情种 “非诚勿扰”秒变“最强大脑”

  陆毅长情专一好男人的形象也是众多粉丝追随他多年的原因之一,与鲍蕾相爱19年甜蜜不减。在他来到《非诚勿扰》的首期节目中,与鲍蕾的一通电话尽显两人之间的甜蜜浪漫。相恋10年,结婚9年,彼此还以“宝宝”相称,“我爱你”的亲密告白时常挂在嘴边,是广大夫妻情侣的最佳恩爱榜样,惹得全场欢呼。同时,在爱人面前浪漫体贴的陆毅还有着一颗记忆力超群的“最强大脑”,在节目中,一位女嘉宾叫板要和陆毅现场PK记忆力,主持人孟非[微博]将节目开场和结尾的大段广告词作为二人的考验题目。在PK中,占了先机的女嘉宾紧张中背出前半段广告词,勇气可嘉;而在圈内以“记台词神速”著称的陆毅,将广告词一字不差的背诵完毕,堪称演艺界的“最强大脑”。其过目不忘的“神技能”,也令满场惊叹不已。本周即将迎来陆毅参与的最后一期节目,看男神如何再展机智,敬请期待本周六21:10江苏卫视[微博]《非诚勿扰》。

文章关键词: 陆毅《非诚勿扰》单身男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