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柳岩遭公主抱 被袭胸花容失色

2015年07月25日13: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参加四川卫视《我知道》节目录制时,柳岩[微博]主动向一位身材高大的选手索求“公主抱”,并与该选手演绎“最萌身高差”,萌态可掬。

  《我知道》是一档填字游戏真人秀节目,由著名报纸南方周末与四川卫视联合投资制作。节目将于7月25日开播,每周六晚8:25在四川卫视播出。

  柳岩在这档节目中担任情感导师,与带队导师郭敬明[微博]、王刚搭档。王刚、郭敬明,一老一少,带队PK,帮助学员争夺冠军席位。最终获得冠军的学员,将赢取百万教育基金。

  柳岩遭郭敬明“袭胸”,自拍秀“艳照”

  除了“公主抱”,据说柳岩在第一集节目中还被郭敬明“袭胸”,并当场组织郭敬明、王刚玩起自拍。

  郭敬明不负众望,摆出了45度角自拍标准姿势;王刚竟也熟谙这种年轻人的自恋玩具,十分娴熟地摆出一张自拍“v字脸”;最有趣的是柳岩,在执机进行三人自拍时,竟拍得自己香肩全露,在镜头中好似没穿衣服! 当天很多宅男选手来参赛,柳岩遭遇了女神级待遇,又是被行吻手礼,又是被甜蜜地“公主抱”。

  柳岩当众表示自己确实没有男友,她最爱的是 “霸道总裁”。现场竟然真的有一个霸道总裁,当众上来要向柳岩要索吻,经历了“公主抱”的柳岩此时却害羞了,到底为什么,节目开播当天即会揭晓!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柳岩我知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