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硕给钟丽缇唱情歌 被曝很会照顾孩子

2015年07月29日09: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钟丽缇听绯闻男友张伦硕唱情歌 钟丽缇听绯闻男友张伦硕唱情歌
关心研 关心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钟丽缇[微博]和绯闻男友张伦硕、关心研前晚(7月27日)为《今晚睇李》任嘉宾。钟丽缇性感现身,表示已很久没回TVB了,选美后也没拍过TVB剧,很想试一试,她说:“听说很辛苦,每天只有2小时睡觉。(你能熬得住吗?)我在内地拍真人秀,每天也工作20小时,习惯了。”

  张伦硕会在节目中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是否唱给钟丽缇听?他笑着表示是必须的。钟丽缇要求张伦硕即时唱给她听,张伦硕随即清唱几句。钟丽缇听完甜笑说:“好感动,他的声音很舒服,很有安全感。”张伦硕笑着表示看到钟丽缇让他心情紧张,只有唱歌时才正常一点。问钟丽缇,3个女儿是否支持她拍拖?她说:“不知道,她们还小。”她还称赞张伦硕很会照顾她的3个女儿。(颖颖)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钟丽缇张伦硕孩子情歌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