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否认恋古天乐 与杨佑宁合作不尴尬

2015年08月01日08: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由古天乐[微博]、郭采洁[微博]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巴黎假期》在上海举行见面会,导演阮世生、主演郭采洁、徐正曦[微博]、刘梓妍亮相。外传古天乐与郭采洁因戏生情,对此,郭采洁辟谣称两人在生活中并没有擦出火花。谈及与旧爱杨佑宁合拍新片,郭采洁表示完全不会尴尬。

  《巴黎假期》讲述了古天乐郭采洁所饰演的角色在巴黎同一屋檐下,成为欢喜冤家,而后相互疗伤共同走出爱情阴影,再次寻找到美好爱情的故事。向来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古天乐在片中化身“gay蜜”,成为“鸡汤暖男”代言人,金句频出。女王范儿十足的郭采洁则成了一个疯疯癫癫的屌丝女,身处异乡与古天乐擦出爱的火花。

  郭采洁透露,自己在片中成天顶着黑眼圈出场,非常落魄,“如果是4D大家还可能会闻到垃圾味,因为她就是一个垃圾妹,因为她失恋了。《巴黎假期》就是讲述好多伤心人,在最浪漫的城市有了新的开始。”古天乐和郭采洁甚至被曝出两人因戏生情,对此,郭采洁辟谣称彼此在生活中并没有擦出火花,“我们的火花都在《巴黎假期》里面了。”

  被问及现实生活中遭遇失恋会是何种状态,郭采洁直言自己很冷静,只是需要花一段挺长时间,除非找到新对象,否则可能一直处于情伤的状态。而她认为生活中若要选择另一半,暖男是必备条件。至于分手后再与旧爱杨佑宁合作新片《大尾鲈鳗2》是否会尴尬,郭采洁表示:“都还好,就是在戏里的状态。其实我们的默契有时候还可以帮到拍片。”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郭采洁古天乐杨佑宁尴尬巴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