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欧阳娜娜首献感悟:我们是一家人

2015年08月01日07: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偶像来了》欧阳娜娜 《偶像来了》欧阳娜娜

  新浪娱乐讯 集演员、大提琴演奏家、学霸三重身份于一身的欧阳娜娜,年仅15岁就才气横溢,成为全民公认的“才女”,更是00后的女神代表。作为“女神团”中年纪最小的嘉宾,生活中也颇得几位女神的悉心照顾。在《偶像来了》看片会上,欧阳娜娜大谈真人秀首献感悟。

  真人秀首秀遇“最美女神团” 与御姐宁静[微博]擦出火花

  《偶像来了》作为欧阳娜娜的真人秀首秀,年仅15岁的她也直言表示自己内心情绪从“紧张,不知所措”慢慢转变为无比自然,先导篇中林青霞[微博]发自肺腑的一句“我们的心都被一层一层剥开,最后露出来的就是最真实的装满爱的心”将成员间无比融洽的相处氛围尽数吐露。而欧阳娜娜表示能够在短期内将自己的紧张情绪全部排除融合团队,也与女神之间酷似家人的相处模式有着较大联系。欧阳娜娜甚至在看片会采访时直言:“我们是一家人!”

  在女神齐聚的情况下,类似于“最喜欢谁”的问题自然也是网友迫切关心的,而当欧阳娜娜被问及“最喜欢谁”的问题时,她表示“不是最喜欢谁的问题,而是谁最美的问题”。并透露,刚进场的时候看到众位女神,大多嘉宾都不认识,自己一一搜索之后觉得最喜欢宁静,会唱歌演技好,重点是时时刻刻都是那么美。其实在真人秀节目录制过程中每一个人都毫无戒备将最真实的自己全面展露,真性情的宁静与直爽的欧阳娜娜成为“忘年姐妹花”也不无可能!

  “摔跤大会”对战林青霞 “东方不败”成“一家之主”

  前期网上曝出的“女神团”那达慕摔跤大会,引发网友一阵期待叫好,十位女神“互摔”比高下,虽引发无数网友期待。但也不得不承认这是对于女神们体力的严格考验,而最令人期待的无疑是“女神鼻祖”林青霞对阵“才女”欧阳娜娜。林青霞是“看着欧阳娜娜长大”的前辈,且生活中两人私交颇深,让人不得不猜想摔跤大赛中“教主”是否会手下留情。然而事实证明,“教主”依旧是“不败”,屡战屡胜好不风光。欧阳娜娜更是在采访中表示:她并没有让我,而且她力气很大,脚也很快。草原摔跤如此认真,让人不禁感叹青霞姐生活中也十分调皮可爱。而以“身强体壮,风韵犹存”的姿态出现在节目中,不得不说女神林青霞总是能给人无数惊喜。之前十位女神齐聚一堂是否会出现意见相左的情况,一直是关注节目的网友们无比担忧的问题,而欧阳娜娜一句“教主已经毫无疑问成为一家之主,每个人都非常敬仰她”成功为网友解惑,教主在场,还有什么问题不能解决的?

  畅谈“初恋期许” :与刘昊然是好朋友,18岁以后可以谈恋爱

  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欧阳娜娜与刘昊然两人成功塑造了清纯懵懂的初恋荧幕CP,获得了网友一致好评。现实生活两人常在微博上互动也让不少粉丝猜想两人的“情侣关系”。虽《北京爱情故事》上映至今,已过了接近两年的时间,但刘昊然欧阳娜娜两人的荧幕CP热度有增无减。看片会上年纪尚小且尚无感情经历的欧阳娜娜在被问及“初恋期许”的问题时,相当羞涩腼腆地表示“初恋的感觉应该就是甜甜的”。性格直爽的她还向大家透露:家中对于初恋时间没有硬性规定,但最好是十八岁之后再谈恋爱。

  如今在《真正男子汉》中表现出色增粉无数的刘昊然,时常占居各大网站热搜榜前列,欧阳娜娜的名字也几乎都会一同出现。不过欧阳娜娜本人则说两人只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并表示在录制《偶像来了》之前自己还向刘昊然请教真人秀经验。那么欧阳娜娜究竟从好友刘昊然那里学到了什么样的真人秀经验,她在节目中又会有哪些精彩表现呢?今晚十点,锁定湖南卫视为你揭晓答案!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女神欧阳娜娜偶像一家人林青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