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来了》女神团一走秀摄影师瞬间红了

2015年08月05日12:18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南卫视《偶像来了》女神团成员林青霞[微博]、朱茵[微博]、谢娜[微博]、赵丽颖[微博]、蔡少芬[微博]、宁静[微博]、杨钰莹等共同出席时尚活动,集体走秀。这组图片昨天上午一亮相,顿时搅热了网络,最普遍的结论是:摄影师跟女神们有仇……昨天下午,《偶像来了》官微也发了图,虽然女神们是一样的装扮,但图片好看多了,网友说,嗯,很明显,这是经过了修整的“官方图片”。

  但显然已经晚了,网友们的发言早已铺天盖地。各位亲,读本版文字时别喝水,小心呛着。

  @萝贝贝:这什么活动,我要求吊打主办方和摄影师!

  @内陆飞鱼:拍得腰大膀圆,气势汹汹,这是要去撕×、打架吗?大妈和准大妈们该减肥了,化妆师、摄影师该劝退。

  @柏小莲:蔡少芬看着像个女打手,朱茵气得脸都下垂了,谢娜的造型仿佛致敬白羊穆先生,杨钰莹头发没吹好就被推上场了,最好看的居然是赵丽颖的女鬼打扮。最惨的还是东方[微博]教主,“信不信我一把绣花针扎死你们啊”!

  @S noopy的小裤衩:只有我注意到林青霞的粗胳膊,朱茵松弛的脸,蔡少芬变形的小腿,谢娜的项圈吗?好吧,我还是爱她们的……

  @五月的下午茶:扛得起摄像师坑爹镜头的,还是最年轻的那几个女孩,古力娜扎[微博]、欧阳[微博]娜娜,就连赵丽颖化得那么老气的妆,也是好看的~~年轻真好啊,老女神们年轻时当然更好看,但现在我不给朱茵美图秀秀一下都不太忍心放上微博~

  @云飞faye:节目组拖欠摄影师工资了吗?

  @白虎衔金:摄影师绝对是其他卫视请来的卧底,绝对!

  @-Jo-K w on-:这造型师这辈子算是毁了。

  @谋杀犬马:这节目可以改名为《偶像发福了》。

  @欢喜派:摄影师是魔界派来捣乱的吗?

  @白虎衔金:绝对是其他卫视请来的卧底,绝对!

  @七七吾_:气场是有的,但是摄影大哥您的技术全无。

  @宁纯suki:看评论才知道没有PS的世界没有女神啊~~事实证明,做女人呢,与地球引力斗争是没用的。

  @不光头的小和尚:深深感觉到摄影师冲破屏幕的恶意~

  @邓晓蓝C rystal:摄影师拍出买家秀了?

  @蓝色症候群:感觉摄影师已经准备好以身殉职了。

  请看《偶像发福了》

  @刘唱rw:摄影师是赵丽颖花钱雇的吧?

  @永远长不大的你s:我静静和服装造型师什么仇什么怨呐?为毛穿一个棉袄就出来了?

  @somebodyloved:赔我紫霞仙子!

  @基特先森:杨钰莹起床没梳头的即视感!

  @朝霞MMD:娜姐是把戴头上的戴脖子上了吗?

  @小晕:脖子上的东西可以生擒两只猹。

  @-弛-:木兰出征。

  @王星WX:晕,第一次见拍成这样的林青霞!

  @飛白公子慕承雪-李明達:心疼姐姐的大红裙。

文章关键词: 摄影师偶像来了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