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黄菡斥女嘉宾不独立

2015年08月12日15: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菡 黄菡

  新浪娱乐讯 自从2010年作为嘉宾加入《非诚勿扰》以来,黄菡便在节目中以优雅的谈吐和丰富的生活智慧赢得了广大观众的的喜爱,比起孟非[微博]在台上和嘉宾的侃侃而谈、妙语连珠,我们会看到黄菡老师更像是一个中立调和者,往往会在气氛紧张的时候给出中肯而冷静的建议。而就是这样一位总是帮着别人说话,以“温和儒雅”著称的黄菡老师, 在本周(8月15日)《非诚勿扰》的节目中竟然破天荒与女嘉宾产生了争执,甚至数次打断女嘉宾的发言。

  视频中可以看到,虽然黄菡老师像以往一样柔声细语地表达自己的意见,但是从话语间可以感受到一丝明显的怒意,节目中究竟发生了什么,到底是哪位女嘉宾触怒了黄菡老师?让我们在本周六节目中一探究竟吧。

文章关键词: 《非诚勿扰》黄菡嘉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