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双旗镇刀客》电视版剧情曝光 张纪中拟请F4主演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5日09:25 华商报

  前一阵,曾经轰动西方国家,并且带动了中国武侠热潮的《双旗镇刀客》传出筹拍的消息。昨日记者从投资方负责人刘金玺处获得确切消息,如今这部电视剧的制片人张纪中已经在大连确定了8月初开拍和其他相关事宜。

  确定青春偶像武侠的全新风格

  记者昨日了解到,张纪中指明这部电视剧的目标就是要开创一部国内电视剧历史上的另一种先河,那就是青春偶像武侠剧。

  记者还获悉,对于这样的定位,张纪中和这部电视剧的编剧杨争光曾经有过较大的争论,因为这部电视剧毕竟是杨争光当年《双旗镇刀客》的电视版,既要保留原来的故事情节,还要保持这部电视剧的创新,当时分歧很大。不过对于这样的定位,投资方和中央电视台等几家单位都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故事情节首次曝光

  因为这部电视剧是《双旗镇刀客》的电视版,因此其中的故事也是备受人们的关注。记者昨日获悉,剧中情节除了延续原来刀客的故事,还把主人公演变成为四个英俊洒脱的王子,他们大闹长安城,他们的生活和故事成为了一代年轻人梦想的对象。而投资方的人士表示,在前几集都将是原来的故事内容,后几集将大胆突破,而且这个电视剧将再次建立西部雄伟奇特背景下的武侠故事。张纪中对现在的故事据说非常满意,并且急着在《天龙八部》之前完成该剧拍摄,而拍摄的人马将以《笑傲江湖》《射雕》的原班人马为主。

  张纪中秘密联系F4

  因为这部电视剧投资已经达到了上千万,可谓是在《天龙八部》之前最大的一部戏,因此投资方和张纪中已经确定必须由超一流的演员出演。而昨日投资方的一位工作人员偷偷告诉记者,张纪中目前联系的男主角居然是现在红极一时的组合F4,据说张纪中这几天在香港活动,除了谈《天龙八部》,就是确定这部电视剧的男女主角。本报记者虞纪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打造“西部第一武侠剧” 《双旗镇刀客》电视版将拍 (2002/04/16 11:24)
张纪中杭州密会金庸 不谈改编只说风味小吃? (2002/05/15 11:13)
金庸张纪中杭州谈新剧 《天龙八部》要“暗线明写” (2002/05/15 08:38)
从未与章子怡联系过--张纪中:只有胡军已经定下来 (2002/05/14 10:33)
承认《笑傲》有失误 张纪中要逐个拍金庸名著(图) (2002/05/13 09:18)
徐帆《青衣》新造型曝光 张纪中给徐帆当配角(多图) (2002/05/11 16:06)
落选“十佳电视制片人” 张纪中有点冤 (2002/05/11 13:23)
只需30个演员就可搞定--张纪中手起刀落砍“天龙” (2002/05/08 17:40)
相关专题
台湾偶像组合F4张纪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