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走向共和》系列聊天:20日“孙中山”马少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09:49  新浪娱乐
《走向共和》系列聊天:20日“孙中山”马少骅
(点击欣赏组图)

  5月20日下午14点,59集电视连续剧《走向共和》中孙中山的扮演者马少骅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电话连线聊天),让网友能更深入了解他所饰演的影视剧角色。

  59集大型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走向共和》正在中央台一套热播,该剧讲述了从中日甲午战争到袁世凯复辟失败,这段中国近代史上最风云变幻跌宕起伏的年代。这部历时四年,耗资4000万的电视剧,以晚清至明国初年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社会政治生活为主要内容,着意塑造了孙中山、李鸿章、慈禧、袁世凯等一批新的银幕形象。该剧以风云激荡的历史现场、林林总总的历史事件、缤纷多彩的历史人物,让万千观众在不知不觉中走进了缭绕的历史云烟中。而新浪特别推出《走向共和》的系列聊天,让网友对该片和该剧的主演、主创们有一个更为深入的了解。请广大网友关注。

  马少骅简介

  上海戏剧学院毕业

  曾在多部电影、电视剧中扮演孙中山

  点击进入嘉宾聊天室

  您想了解马少骅什么信息?请在这里留下您的问题。幸运的话,您的问题将会得到最直接的解答。

  [与明星零距离对话--新浪娱乐嘉宾访谈集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