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年CCTV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现场周涛“失声” 杂技“玩”假直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1:34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昨晚,万众瞩目的200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终于开锣了。相较于往年的春节晚会,袁德旺并未给观众带来太多的惊喜,节目总体仍旧趋于平淡。南京日报记者在现场观看了这场除夕夜的文化大餐,目击了春节晚会在现场直播中的各种“紧急状态”,现场感受了英雄杨利伟的“国宝级”待遇。

  看点:杨利伟成最大看点

  2003年最让国人激动的名字要属于航天英雄杨利伟了,今年春晚的导演袁德旺早早就预定了杨利伟到现场送祝福的经典节目,杨利伟将与全国观众一起倒数,迎接新年钟声的敲响,这一激动的时刻已成为猴年春晚最大的看点。

  直到截稿时为止,记者都未能在晚会现场目睹英雄的风采。杨利伟一直在贵宾室内没有露面,贵宾室门口有10名武警把守,不让任何人靠近,绝对属“国宝级”待遇。而往年很难接近的港台艺人们,包括周杰伦在内都只是被安排在普通休息间内,还不时的有人进进出出索要签名。

  亮点:赵本山猛煽情

  尽管“二人转”事件被一些媒体炒得沸沸扬扬,赵本山、高秀敏、范伟的小品露脸春晚并没有受到影响。小品《送水工》也改了戏路,以往更多的是逗乐,今年则少有的玩起了煽情,从中凸现出人伦亲情。

  小品中扮演母子的范伟、高秀敏抱在一起的时候,出现了歌曲《母亲》作为背景,在每次彩排时都有观众边笑边流泪。由搞笑到煽情的变化也将给“小品王”赵本山今后的艺术事业带来更多的生机。

  焦点:周涛现场“失声”

  主持人周涛在和朱军、冯巩合演的相声剧《让一让,生活真美好》中现场“失声”,差点捅出了娄子,坐在监视器前的袁德旺脸色铁青,立刻用对讲机安排剧务前去救场,总算有惊无险,安全过关。身穿一套新娘装的周涛在剧中和朱军演夫妻,演到一半,不知何故周涛的胸麦掉了,说话没了声音,剧务飞奔而至,趁着摄像切换镜头的瞬间,给周涛递上了无线话筒,才让她得以“复声”。不过细心的观众还是会奇怪,周涛上场时没拿东西,怎么一转眼手上多出了一个话筒。

  疑点:杂技《软钢丝》假直播

  小张帆曾经拿过多次国际大奖,单手在柔软的钢丝绳上不停的翻转,一会双脚翻上钢丝金鸡独立,一会脑袋立在钢丝上双脚岔开,整个节目让观众的心情随着小张帆动作,一会紧张一会愉悦,又不时为她的精彩表演而报以热烈的掌声,袁导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并未现场直播这个节目,而是用起了预先录好的备播带。致使小张帆的现场表演和大屏幕上播出的完全不符。特派记者梁平 本报见习记者孙伊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