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欢喜落幕小字辈出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6:5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侯耀华 奇志

  今晚,长达三个小时直播的“湖南卫视2004猴年元宵喜乐会”欢喜落幕,堪称全国猴年开春第一场相声小品的专场。全新的段子,精彩的表演,轻松快乐闹元宵的过节氛围自然是赢得全国观众喝彩不少。

  在喜乐会中,最营造氛围的就是百位观众一起吃元宵闹元宵的热闹,众多相声小品演员以及主持人,都是把最好作品及状态发挥到极至,事后采访观众发现,效果非常不俗的
有小品《卖拐》,小叮当、秦梦瑶、王子腾三个小朋友的表演一出场就让人忍俊不已,而且还客串表演占了相当的戏份,所以这等笑星小字辈来势不容小觑;最为期待的还有大兵和赵卫国的《绝处逢生》、奇志和侯耀华的新作《三改高老庄》,也是不相上下,让观众笑得很是过瘾;另外最让观众陶醉的晚会中唯一歌手,香港艺人古巨基的现场演唱两首《天上人间》、《不要说你不知道》,一直深情款款。

  这么多好的、精彩的元素,让喜乐会现场直播并欢喜落幕,总导演易骅心里总算落下了块重石,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明这次筹备时间相当短,演员也是经常更改变换,当晚又和央视元宵晚会撞车,所以导演组上上下下都非常的紧张,,能够事后被观众打分到八十,已经算是很满意了。另外,在春晚之后紧接着筹备制作这台定位准确的“元宵喜乐会”,将是以后每年继“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后,过年十五天频道整体春节策划的另一个金字品牌。

  大型活动中心主任,湖南卫视副总编汪炳文还非常坦诚的告诉记者,这种定位非常明晰的晚会,其实难度更大,尤其是以语言类节目撑台的喜乐会,相声小品新段子缺乏,演员老面孔年复一年,总是晚会最大的弊病,湖南卫视开创“元宵喜乐会”这个全新品牌,就是想开创一个新的途径,搭建一个更好,更活的平台,让所有有才能的相声小品演员,尤其是新人,多多亮相、多多受益。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