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华之剑》暴力事件追踪:打人时导演袖手旁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8:42 南京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陆军被殴打前为《中华之剑》男一号常戎化妆时的场景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梁平) 南京日报昨天披露的发生在电视剧《中华之剑》剧组的“女演员暴殴化妆师”事件,引起读者极大关注。很多读者提出疑问:事件发生后,剧组显然没有及时处理此事。十几天过去了,现在投资方持何态度?昨天,记者在追踪采访中发现,设在佛山的剧组固定电话已成忙音。总部在武汉的总投资方声称已派员前往佛山,对这一暴力事件展开详细调查。但到记者昨晚发稿时止,该剧策划人、投资方仍未对此事件表明态度。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反映缉毒战线工作的系列电视纪录片《中华之剑》、《中华之门》、《中华之盾》,前几年在央视播出后,产生了很大反响。这次拍摄电视剧《中华之剑》,一开机就备受关注。记者围绕发生暴力事件的根源进行深入采访,发现该剧的摄制单位共有6家,分布在北京、武汉、广西。总投资方为武汉新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据了解,该公司在选择导演、物色演员等工作上享有“绝对权力”。导演张祥林、副导演罗帅等人均由“新石”圈定。而其中另一家摄制方也委托该剧编剧马鲁剑在剧组身兼导演一职。和多数摄制组一样,《中华之剑》的导演、制片也分别找了一批自己熟悉的同行到组里工作。大家来自五湖四海,拍戏时聚在一起,拍完了各奔东西。这种模式在实际运作中很难避免一些纠纷的发生。陆军说:“李影齐第一次动手打她时,导演张祥林就在现场,但他袖手旁观,未予制止。这在某种程度上助长了李影齐的邪气,才有了她第二次被打的遭遇。”

  《中华之剑》剧组一位从事制片工作的人对记者说,还真没想到在这个组会发生演员打人的事,那小姑娘太邪门了,打的是手无寸铁可以做她妈妈的老化妆师,影响太坏。俗话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这事对剧组负面影响挺大的。该剧还有十来天就关机了,很多人都想早点拍完走人,这件事弄得大家脸上都很难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