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新玫瑰之约》选秀出新招 “比武招亲”进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9:58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新玫瑰之约》即将与春天一起出发,汪涵入主玫瑰男主持也已没有悬念,那么,谁将成为玫瑰女主持?是请玫瑰红娘“出山”?还是从业已成名的其他女主持人中遴选?甚至是完全启用新人?记者发现,女主持人以何种方式出炉,直接寓示着《新玫瑰之约》的样式与风格。昨天下午,湖南卫视不公开地举行了一场玫瑰女主持“选秀”活动,记者探营记录了全过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选秀现场安排在湖南卫视小型演播厅,参赛选手还没露面,评委早已入席。记者认识的有湖南电视台副总编(快乐大本营原制片人)汪炳文、栏目制片人刘蕾和主持人汪涵,据说还有来自台湾的资深电视人。从评委手中的资料上看,共有刘莹、解昕怡、李晟、郭佳妮、艾艳、李晓霞等9名选手参加“选秀”,平均年龄都是二十出头。据称这是湖南卫视经过大量的秘密征集工作之后层层筛选出来的,除了两位是其他频道的主持人外,其他选手全是由湖南卫视自家的《金鹰新秀大赛》或《金鹰之星》栏目一手打造出来。

  选秀开始了。9位靓丽如花的“美眉”虽然面带笑容,但面对场下的评委,却都多少有些紧张。她们不仅要表演一段《新玫瑰之约》的开场白,还要求有才艺展示,更让人感到有趣的是,汪涵有时竟会给选手一些心理测试题,比如汪涵问解昕怡,如果要你买一样东西给你男朋友,你会选择哪种?答案在食品、衣服、箱包中间选,一时让评审团和选手笑意不止。与此同时,因为汪涵就是《新玫瑰》的男主持人,时不时被选手邀请上台共同主持节目,并被选手取笑最近气色好是因为看美女嘉宾太多的原故。汪涵则幽默地反击道,如果我气色好,你知道的话,真出了问题,引得现场一片爆笑。

  9位“美眉”表现各有千秋,关键是评委意见。记者从制片人刘蕾处得知,此前盛传的“另一位知名女主持与汪涵搭档”的说法并不属实,这次选秀最终将有两位幸运儿胜出,并被冠以“红玫瑰”和“白玫瑰”之称,与汪涵一道组成三人主持团,汪涵将以“吴宗宪式”的“大哥”形象出现,是真正的“核心”,两朵红、白玫瑰则是舞台上风格各异又十分养眼的“美眉精灵”,对气氛和节奏的调和会很有帮助。

  虽然说是选定两朵玫瑰,选秀结束后却并未有定论。栏目组也已将全过程按准直播状态录制,选手们的表现将交由决策层定夺。在记者追问情况下,刘蕾表示,不排除让初选出来的几位选手再“实战比试”的可能,具体形式就是录制《新玫瑰之约》的样片,时间则不会太久。至于初选出来的具体人选,栏目组表示暂难以透露。不过从记者记录的评委点评中,可以粗略看出解昕怡、李晟、艾艳几位选手的希望最大。当然,最终怎样,既要看湖南卫视的决策,也要看她们的实战发挥了。而从记者的角度看,《新玫瑰之约》这样一档电视婚恋节目,在确定男主持人的情况下,用这样的方式来选拔女主持人,多少有点象“比武招亲”啊。只不过,现在招的不是“乘龙快婿”,而是“美眉”了。(记者宁玲)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