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邓建国剃度修行首次面对媒体:我是清华学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1:21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 影视大鳄邓建国在一度传出皈依佛门剃发修行后便一直没有音讯,昨天记者在北京偶然见到他时竟得知,这位大鳄刚迈出庙中门槛,便踏进了清华大学的校门,成为清华大学总裁培训班的学生,从下周开始上课。

  邓建国凭借过人的胆识和良好的机遇曾在影视界驰骋多年,投资拍摄了《康熙微服私访记》系列等一批优秀的作品。而炒作似乎也一向是他的强项,在相继传出剃度出家、并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要当主持人采访黄健中事件敏感人物张钰后,这位大鳄突然没了声音。昨天本报记者专访他时,被炒作得有些郁闷的邓建国首次为这两件没影的事情辟了谣!“首先,我没有出家,有一些记者就是喜欢夸张,我去年投资影视不太顺利,一度产生了想清清杂念,在寺庙里住段时间的想法。为了表示我的诚心,我请僧侣帮我把头发也给剃了,但我只是想清净一下,并没有想要出家当和尚,我觉得媒体炒作过度了。”谈起这段在寺庙中的生活,邓建国说:我每天看经书,听师父的教诲,悟出了很多道理,让我茅塞顿开。这次我到清华大学进修,我想现在的社会光靠炒作已经不行了,以后做企业,还是要拼技术和人才。

  此外,说起前不久要当主持人的事,邓建国也不禁有些遗憾,当时连央视主持人朱军周涛都支持邓建国,但因为媒体的过度炒作邓建国要采访张钰,使得本来都已经开始运作、片头都快做好的《约会》——邓建国访谈52位女性节目都被拿下。邓建国说,我现在真的有些害怕媒体了,我现在不希望再胡乱炒作,而是踏踏实实地做回自己,做些学问,这也是为什么我会去清华读书的原因。

  据悉,目前邓建国正在中央党校学习,因为早之前他被评为新时代中国改革之星,中国有25名最具改革理念的人士都被评选了进来。他在党校上完课后,21日将开始到清华学习。(记者宗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邓建国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