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年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专题 >正文
尤小刚带上“七种武器”亮相北京国际电视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01: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 昨天,记者从国内著名的电视剧导演尤小刚处了解到,今年尤导将带着“七种武器”在北京电视周上亮相。

  作为2004年年度大戏的《太祖秘史》,不但花巨资搭建两百多亩的《太祖秘史》的拍摄景地,而且将开拍日期一推再推。著名编剧李小明对《太祖秘史》六易其稿,尤小刚审阅剧本几次看到动情处,不禁潸然泪下。《太祖秘史》勾画的是努尔哈赤和弟弟舒尔哈齐与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东哥、孟古、阿巴亥、佟佳氏、那齐娅这五个绝世美女的传奇故事和血雨腥风中的乱世儿女情。尤导表示,《太祖秘史》将是他亮相的“七种武器”之首。

  电视剧《情断上海滩》经历了主演李湘受伤的种种风风雨雨后,已吊足了媒体和观众的胃口。据尤小刚介绍:该片集情爱、复仇、浪漫与惊险为一体,拍出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人蛇混杂的大上海中一缕难得的温情,比起二十年前周润发赵雅芝等人主演的《上海滩》,平添了一些冲破黑暗积极向上的东西。片中音乐又成为该片的又一杀着,尤大导演四十万元的音乐制作费将让观众叹服。

  以盛世明君康熙与两个发小——大清第一大词人纳兰性德和《红楼梦》作者曹雪芹的祖父曹寅,生死一生的君臣故事为主线的《清宫奇才秘史》、号称中国版《基督山伯爵》的《三江恩仇录》,以旧上海的上世纪二十年代为背景的《警世情殇》,三部大戏将在今年陆续出炉。

  此外,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今年还将拍摄一部轻松的现代戏《家有宝贝》,通过一对人见人爱的双胞胎姐妹的故事,从孩子们的视角出发,反映当今社会的子女教育问题。此外,在今年的北京电视周上,改制后的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将全面亮相,不但是公司制作的电视剧,包括旗下的公司班底都有一次全新的登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