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内地版《萍踪侠影》专题 >正文
《萍踪侠影》花钱“找骂” 鼓励有奖挑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0:0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曾玉报道 作为现代武侠小说开山鼻祖梁羽生作品被搬上内地荧屏的开篇之作,《萍踪侠影》的投资超越了《射雕英雄传》。该剧出品人马中骏、铁佛、范小天透露,他们将在京沪两地播映期间,推出电视剧“看、玩”的观播互动新概念,这将是国内影视制片方首次实施的产品售后综合服务项目。

  据了解,这次推出活动的一大亮点就是有奖挑错———观众在收看该剧时,凡是挑出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电视剧里的穿帮镜头、常识错误乃至字幕错误都将有机会获得奖品。除此之外,制作方还首创了电视剧Cosplay大赛,鼓励观众自己动手,利用剧中的服装道具,装扮成自己喜爱的角色。同时,制作方也可以利用这样一个机会收集观众对电视剧喜好方面的第一手情报,为日后的创作埋下伏笔。

  “我们不忌讳自己投资的电视剧被骂,不在意骂得有多严厉,关键是骂得有道理,骂得让公司让电视剧制作能够进步。”这是马中骏在《萍踪侠影》“开骂会”开启仪式上的郑重宣言。制作方在新浪网开辟了《萍踪》意见批评会,称之为“开骂会”,通过留言板让观众来指出剧中的错误或者不喜欢的地方,也可以由观众自发成立正反两方就该剧进行辩论。

  过去,对于电视剧,老百姓只有“你拍我看”的份,处于完全被动的地位。虽然,近年来制片方在开机前出于种种炒作需要,也推出过一些所谓的互动活动,给人的印象也是姿态多于真诚。结果是观众说观众的,制作方做自己的,拍摄出来的作品不可能是为观众量身订制,更不用说能让观众通过电视剧“玩”起来,体验电视剧所透射出来的文化魅力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萍踪侠影》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