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首届中国电视十大名栏目主持讲坛专题 >正文
资料:《南京零距离》总制片人李响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9:30 新浪娱乐

  《南京零距离》总制片人李响简介

  李响,男,32岁,现任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城市频道总监。1994年7月大学毕业后进入江苏电视台,在经济台编辑部(江苏二套)《市场与法》栏目从事采访、编辑、出镜等工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996年起在江苏电视台二台编辑部《21点纪实》担任编辑,《大都市》栏目任责任编辑;有多部纪录片获得国家及省级奖项。期间,《大都市》栏目荣获中国广电学会颁发的“电视栏目类”二等奖,担任编辑、撰稿的人物类专题片《薛元龙》获得江苏省电视社教类专题一等奖。

  1997年11月起担任大型谈话类栏目《走进直播室》制片人;该栏目被评为江苏省“十大优秀专栏”,期间作为主创人员制作的《江湖骗术大揭密》,在播出后引起强烈反响,同时得到了领导表扬,该片获得省电视社教类专题一等奖。

  2000年4月起担任城市频道总监助理,分管时尚生活类节目《都市在线》(后改为《亮点21》,成为华东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时尚类专栏)及引进类节目。

  2000年7月起担任城市频道编辑部副总监,分管新闻类栏目《城市点击》。

  2001年11月作为主创人员开办大型新闻资讯直播类专栏《南京零距离》。并任该栏目总制片人,此后分管该栏目至今;2002年该栏目被评为“江苏省十大优秀专栏”;2003年获得“年度公益组织大奖”(授奖单位:《南风窗》);同时被评为“2003最亲民的新闻直播节目”(授奖单位:《新周刊》);2003年,本人在由中国广播电视学会电视制片委员会开展的“第6届全国十佳制片人”评选中当选十佳制片人。

  2004年度《南京零距离》栏目类广告以1.0088亿元被独家买断,该栏目自开播以来已连续70周在收视率排行榜位居首位。

   2003年7月创办《南京零距离》姊妹篇《绝对现场》,该节目在国内率先将SNG(卫星直播技术)引入到常态制作,并以“全现场”的风格掀起又一轮收视高潮。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