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墨西哥电视剧《爱之泉》佳艺剧场播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3:28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栏目: CCTV-8 晚10:00 每日佳艺

  电视剧名称: 爱之泉

  集数 45 集

  播出时间 6月30日至8月20日 (周一至周六)

  原产国 墨西哥

  参与演出者 Daniela Romo, Alejandro Tommasi,

  导演 Adriana Barraza, Alejandro Frutos

  主演:阿德拉·诺列加

     毛里西奥·伊斯拉

     丹尼尔拉·罗莫

     亚历杭德罗·托马斯

  原著:高特马克·布朗科

     维尔托·曼努埃尔

  改编:玛丽亚·德尔·卡门·贝尼亚

  音乐:赫曼斯·布朗斯

  摄影:阿尔弗莱多·桑切斯

  导演:亚里杭德罗·福鲁托斯

     莫尼克·米格尔

  执行制片人:卡拉·埃斯特拉达

  故事梗概:

  故事讲述的是两个家族间的恩怨情仇。

  圣安德鲁斯小镇上,住着巴尔德斯家族和罗密莱斯家族。两大家族间最大的纷争起于一个温泉——那清如水晶般的泉水,只能灌溉巴尔德斯家的土地,而不能润泽邻家的庄园,即罗密莱斯家族的庄园,该庄园出产全国最好的斗牛。

  两大家族间彼此仇恨的原因还在于一个惊人的秘密。罗密莱斯家族的庄园主查斯多(Justo Ramirez) 娶了玛加丽塔(Margarita Insunza)为妻,但却与其邻居里格伯托·巴尔德斯 (Rigoberto Valdes) 的妻子弗兰西斯卡(Francisca Rivero)私通。

  巴尔德斯家生了一个美丽的女儿,名叫阿方西娜 (Alfonsina),罗密莱斯家有一个独生儿子,名叫亚历杭德罗 (Alejandro),两人几乎同时出生。他们俩童年时代几乎很少有机会见面。尽管两人是在两大家族互相仇恨的气氛中长大的,可是两个青年男女却一见倾心,尽管他们两人谁也不愿意承认这一点。他们都不相信,两个人可以成为朋友。

  亚历杭德罗家占有源水的阴谋得逞以后,阿方西娜家不得不迁居异地,而阿方西娜也发誓,一定要夺回失去的泉水。她与亚历杭德罗不辞而别。

  罗密莱斯家自以为终于除掉了大敌,开始为亚历杭德罗筹备婚事,他们选中了其外甥女芭芭拉·卢娜 (Barbara Luna),一个迷人但却恶毒的女子。芭芭拉一家深知这宗婚事将给自己家带来好处,因此欣喜若狂,迅速答应了婚事。就在两人订婚之际,阿方西娜返回故乡,芭芭拉认为她的归来将会威胁到自己的幸福,于是采取一切手段不让阿方西娜和亚历杭德罗走到一起。然而最后,阿方西娜和亚历杭德罗还是彼此表白了相爱之情,但是他们却因此陷入了残酷与冷漠的境遇之中。为了能够使他们的爱情继续下去,他们必须清除命运为其布下的障碍,并让那口曾经是仇恨之源的泉水变成幸福与希望的源头。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