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资料:墨西哥电视剧《爱之泉》故事梗概(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3:28 新浪娱乐

  Part I

  圣安德列斯镇,巴尔德斯家族和罗密莱斯家族同时为他们的新生婴儿举行受洗仪式。这边,查斯多为儿子举行盛大的庆典,玛格丽塔请求丈夫为儿子买下温泉。当里格伯托告诉查斯多,他永远都不会把温泉卖给他时,查斯多与里格伯托争吵起来,并说弗兰西斯卡是个贱女人。愤怒的里格伯托(rigoberto回家责问弗兰西斯卡为谁背叛了他。弗兰西斯卡扬言离家出走,里格伯托向他赔礼道歉。弗兰西斯卡去找查斯多问罪,两人却在教堂拥吻起来。查斯多给胡安钱却被胡安拒绝。玛格丽塔和路普发现胡安死了。

  查斯多让阿尔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瓦多为父亲的死承担责任。弗明(Fermin)把父亲胡安去世的消息告诉里格伯托和他的家人。弗兰西斯卡从里格伯托口里得知查斯多离开教堂时表现得很紧张。阿尔瓦多告诉玛格丽塔关于父亲有心脏病史。弗兰西斯卡早上醒来威胁查斯多如果不见她她就要告诉别人到底是谁杀了胡安。于是查斯多和弗兰西斯卡在一所僻静的房子里见面,里格伯托看见了他们,查斯多向里格伯托开枪,而里格伯托也用刀将查斯多的胳膊给刺伤了。弗兰西斯卡杀死了里格伯托并按照查斯多的指示烧了里格伯托的汽车。弗明告诉格图迪斯(Gertrudis)关于基尔布托的死讯。查斯多告诉玛格丽塔自己的伤是因为一头牛撞的。格图迪斯认出了里格伯托的尸体却并没有控告弗兰西斯卡。查斯多的手臂被切掉,玛格丽塔走进查斯多的房间告诉他自己已经有了他的孩子。

  亚历杭德罗和阿方西娜决定暂时对外保密他们两个人的订婚消息。伊露萨(Eloisa)邀请玛莲娜(malena) 一起吃午餐并送给她一些手镯。格蒂丝告诉神父萨尔瓦多(salvador)玛格丽塔曾经在自己进行治疗过程中亲吻过他。玛莲娜看见查斯多和伊露萨亲吻. 查斯多恐吓玛莲娜,如果她把她所看见的事说出去,她的爷爷就会受到伤害。玛格丽塔发现亚历杭德罗在和阿方西娜通话时愤怒地拔下电话插头, 她向亚历杭德罗坦白自己为什么如此恨阿方西娜。亚历杭德罗告诉阿方西娜关于玛格丽塔所告诉他的. 阿方西娜告诉父亲萨尔瓦多和格图迪斯自己决定结婚了。玛格丽塔告诉芭芭拉(Barbara)关于亚历杭德罗和 阿方西娜的感情很稳定. 阿方西娜将查斯多支付自己叔叔住院治疗的支票交还给查斯多. 芭芭拉亲吻亚历杭德罗时被阿方西娜看到,她伤心地流下眼泪。

  阿方西娜和亚历杭德罗闹翻了. 迈西萨(Melesio)告诉亚历杭德罗在阿方西娜, 海克特(Hector)和查斯多之间所发生的事格图迪斯并没有告诉亚历杭德罗可以找到阿方西娜的地址只表示说阿方西娜不想见他。海克特责备芭芭拉对亚历杭德罗所做的行为,破坏了阿方西娜和亚历杭德罗之间的感情; 而芭芭拉却不以为然。 帕拉(Pilar)反过来指责海克特,愤怒的海克特离家出走。亚历杭德罗偶然听到玛格丽塔与阿尔塔丽西娅(altagracia)的谈话发现玛格丽塔竟然爱上了萨尔瓦多;于是他责备了玛格丽塔. 弗明让海克特先住在自己家里。在墨西哥城,查斯多意外看见伊露萨出现在自己的酒店房间了。亚历杭德罗目睹胡格(Hugo)亲吻阿方西娜的脸颊生气地训斥阿方西娜。阿方西娜告诉胡格他们两个人只可能成为朋友。海克特感谢阿尔瓦多对自己的帮助. 阿方西娜听到撞车的声音跑过去看见亚历杭德罗在车里身受重伤。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