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资料:葡萄牙轻喜剧《你是我爸爸》分集介绍(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8:57 新浪娱乐

  泽曼尔觉得自己的生活一败涂地,劳拉不停地鼓励他。Carlota回到公司,劳拉取下了她的面具。朱利奥 提出把自己的位置给泽曼尔,派德感到挫败感。在迪斯科舞厅, 凡司科和劳拉遇见娜尼和西曼在一起跳舞. 凡司科怒火中烧。

  EPS 27

  凡司科 在超市碰见警察泽曼尔,为避免再度被抓赶紧逃开。他把为爬山从超市买回的食品带回公司,玛利亚嘲笑他只对花生酱情有独钟。凡司科感到郁闷,因为娜尼拒绝跟他一起去爬山。

  泽曼尔起床后发现朱尼 还在生病,立刻打电话给娜尼要她帮忙,情急之下,他挂断了电话。朋友怪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曼尔不该让 娜尼离开。

  娜尼心情愉快地答应了接受了西曼约她野餐的邀请。

  泽曼尔 想让艾米丽亚 照看 朱尼, 但对方说她早已另有安排。泽曼尔 只好把孩子带回公司。客户会议上,泽曼尔 用孩子解释他的创意,立刻得到客户的好评。 派德 知道后更加恼羞成怒。

  娜尼 正准备去赴约,阿尔瓦多来找她。他问她是否有了男友,这时,西曼来了。阿尔瓦多对他评头论足,让 娜尼 生气。爬山时大家都很高兴,除了 凡司科。儿科医生确定朱尼 要长牙了, 还说泽曼尔 和 凡司科 是同性恋。劳拉 不想跟儿科医生约会。

  西曼 把 娜尼 带回家亲热。泽曼尔 他们在家心情郁闷的看电视,突然间, 给孩子看病的医生在电视节目中讲起了同性恋话题。

  EPS 28

  巴亚 和 里德 谈起送婴孩去托儿所的事,大家的共识是赶紧给泽曼尔找个能带孩子的女友。凡司科 被孩子们的对话弄糊涂了。特泽 跟娜尼 谈论太太 玛丽亚.卡摩. 娜尼 指出他当丈夫的缺陷。

  巴亚 和里德 探讨当 泽曼尔 的女友需要具备哪些性格,玛丽亚.卡摩 听了不高兴,离去。泽曼尔 为不知母亲的去向而着急。 派德 不想听从泽曼尔 的指挥, 跟朱利奥 抱怨,却遭责骂。

  巴亚 和 里德 在咖啡馆为婴孩找保姆,他们觉得是萨拉(Sara)是理想人选, 但萨拉 是心理医生,她觉得这一切是在开玩笑。泽曼尔 家中,瑞可尔 和娜尼 聊天, 还谈到了西曼。泽曼尔 为她们谈话之亲近感到震惊。

  玛丽亚.卡摩 对 凡司科 诉说她跟 特泽 的关系,并称她有时会胡思乱想。 凡司科 难以理解为何玛丽亚.卡摩会 认为 泽曼尔 是理想男人。特泽 开始研究烹调书。他让凡司科 跟巴亚 和里德一起, 他好为 玛丽亚.卡摩 准备一份意外的惊喜。.没想到,精心的布置房间迎来的却是Sara 。

  萨拉询问巴亚 和里德 在家中的表现,特泽从实说出。玛丽亚.卡摩 见到萨拉在家, 心里吃醋, 但是被丈夫设计的意外惊喜打动。娜尼, 西曼 和 瑞可尔 外出吃晚餐。 泽曼尔 呆在家中心情郁闷。

  巴亚 和 里德 把萨拉带到 泽曼尔 家中,看到他们已经彼此认识,感到失望,于是他们把萨拉介绍给凡司科…

  EPS 29

  娜尼 和西曼 的浪漫晚餐结束时,西曼 非让她说出对自己的感受,并提议去更私密的地方。娜尼 告诉他, 她说不清是否爱他,并借口要照顾婴孩逃身。

  瑞可尔 告诉 泽曼尔 她朋友开的托儿所可以接收朱尼。巴亚 和 里德 竭尽全力使父母的关系保持激情。他们带父母去有蝴蝶的地方散步,果然灵验,父母居然忘记家中约请了人来。

  特泽 约请凡司科 和 泽曼尔 散步,但被两个心情不好的人拒绝。泽曼尔 和凡司科 为娜尼 与 西曼 约会伤心。当泽曼尔 发现凡司科 想搞单亲家庭聚会后,非常生气。但凡司科 说服好友单亲聚会的益处。第一个被邀请的单亲到场参加聚会时,大家都感到尴尬。西曼带娜尼 去他住的农场,并亲吻她,遭到对方拒绝。里德 看到来泽曼尔 家的客人,都是带着孩子的男士,便跑回家告诉家人。聚会上,泽曼尔 和母亲发生矛盾,老人伤心地哭了。

  EPS 30

  凡司科 为母亲的到来感到紧张。 他告诉泽曼尔 , 母亲可能新交了男友,两人联想到希腊悲剧厄堤普斯情结,均认为母亲不该交男友。泽曼尔 又要去工作了。 临走前亲了 娜尼 ,她半天才反应过来。

  劳拉被儿医 Vitor 的魅力吸引。泽曼尔 问了他一堆关于带孩子的事,弄得医生失去耐心,劳拉 带着医生吃午餐约会去了。

  艾米丽亚 去看朱尼, 但要求娜尼 谁都别说。艾米丽亚 说儿子不配有娜尼这么漂亮的人在身边, 但 娜尼 说自己弄不清对西曼的感觉。艾米丽亚 说, 当朱利奥 向她求婚时,她又多高兴,但泽曼尔的反应却很极端。

  特泽 去接玛丽亚.卡摩 吃午餐, 他告诉 凡司科 假如他母亲有男友,也不是大不了的事情。凡司科 的母亲海林娜 到了, 她要跟儿子严肃谈话。西曼 告诉 泽曼尔 他们, 他是 娜尼 的男友。娜尼 很生气, 说西曼 只是特殊朋友而已。这时,西曼 指出娜尼 其实喜欢泽曼尔 …

  海林娜 骂儿子四下宣传她有男友。她说, 她在老公去世多年后有权追求自己的幸福。 凡司科 依然嫉妒,海林娜 为儿子的态度困惑。泽曼尔 对托儿所所长 Joana 有兴趣, 引起瑞可尔的嫉妒心。

  泽曼尔 致电母亲, 求她谅解。泽曼尔 向娜尼 表白爱意, 对方不好意思的逃跑了。

  海林娜 临行前想见艾米丽亚,泽曼尔 告诉母亲与 朱利奥同行。朱尼 会走路了。巴亚 和 里德 很高兴能带朱尼 走路。泽曼尔 兴奋极了,打电话给娜尼,她被感动,跟泽曼尔一起拉着朱尼走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