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导演解答读者疑问:没有暗箱操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6: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随着冠亚季军的出炉,历时一个半月的“超级女声”成都赛区比赛落下了帷幕。不过,前晚的比赛出现了太多出人意料的情节,以至很多读者打进本报热线对比赛提出疑问。昨日,记者就此采访了“超级女声”成都赛区导演陈刚。

  疑问1:仅凭短信票数就决定去留?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陈刚:“超级女声”节目定位就是一个大众歌会,目标是让平民大众选出心目中支持的歌手,是一个大众娱乐活动。比赛前期的海选、50进20、20进10都是由专业评审直接评定,这样就已经保证了入围前10的选手们具备相当的专业水准和优秀程度了。但在10名选手产生之后,如果再由专业评审决定生死就有违节目既定的宗旨了,群众的意见此时才有最终决定权。

  疑问2:选的是声音还是外表?

  陈刚:我们是希望通过比赛,让更多喜爱歌唱的女生和电视观众找到“快乐”的感觉,同时让更多的唱片公司发掘有潜质的“女声”(歌手),而潜质包括很多方面。由于是电视直播、观众投票的方式,同时拥有可人外表的选手在一定程度上的确更能吸引人。

  疑问3:短信票数有无暗箱操作的可能?

  陈刚:绝对不可能,一切都是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进行。况且成功发送一条短信需要等待回复语提示和确认,耗时不短,要在几分钟内去操作部分人同时为一名选手投上万的选票,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

  疑问4:外地选手能否代表成都?

  陈刚:赛区并不代表只有当地选手才能参加,而只是表示比赛在这个地区举行,但“快乐中国超级女声”的原则之一就是不限地域,任何地区的选手都可以来此报名,这也符合我们湖南卫视“快乐中国”的追求。比如武汉赛区的亚军陈文娅就是四川的女孩子啊。能够吸引那么多外地选手千里迢迢来参赛,表明成都具有很强的魅力。

  疑问5:纪敏佳被淘汰是因为不够美?

  陈刚:我想说纪敏佳并不是不美,她其实很上镜,也很有舞台感染力。如果她的状态能够达到头一天彩排时那样,我想结果很可能改变。纪敏佳的确重感冒,一直在输液,但观众不会了解这些,只会看现场发挥。这一点,我也很遗憾。 本报讯(记者 伍翩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