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特别节目《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梦想中国》全面启动 华北赛区报名火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9:57 新浪娱乐


面试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选手面试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非常6+1》打造的周年特别节目——《梦想中国》目前在全国全面启动,设立在北京海淀区的华北赛区近期参加报名和面试的选手非常火爆。许多来自天津、河北、山东等华北地区的选手纷纷赶到北京参加面试。据华北赛区导演介绍,目前华北赛区报名情况良好,热线电话不断,上门参加面试的选手都符合报名条件,才艺都非常突出。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自8月21日公布热线电话当日起,设立在海淀区五棵松影视之家北楼715房间的华北赛区办公室工作人员就忙个不停,当日就接待了二十几位选手报名。由于面试的报名条件较为宽松,不收取任何报名费,所以在众多报名参加面试的选手中,既有来自北京地区的白领职员,也有从邻近的内蒙古、天津、河北、山东地区特意赶到北京的学生、工人。经过节目组导演及专家的集体讨论,在当天面试的二十几位选手中,共有6位选手已经通过初次面试,进入特别节目《梦想中国》的备用选手库,并将参加下个月初的初赛。另外还有7位选手入选《非常6+1》日常节目选手名单,来《梦想中国》报名的面试选手已经超过百余人。

  据悉,《梦想中国》是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成立一周年之际,由《非常6+1》栏目牵头策划,联合7家省市电视台,进行才艺选拔的活动。活动将从七大赛区共选出36位选手汇集在北京进行为期20天的培训,最后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进行现场直播,由全国观众发短信决胜出最后的“金蝶奖”一名,当场与国际知名演艺机构与其签约,获得一笔发展基金。

  报名电话:010-88242715 88242716

  面试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五棵松影视之家北楼715房间

  面试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18:00(报名截至9月7日)

  报名条件:1、年龄在16岁以上的非专业选手,才艺出众、形象端庄、思想健康;

  2、附带生活照片(一寸或五寸)一张,唱歌、跳舞伴奏带(CD、VCD); 3、本人需亲自参加面试。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