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演员王伯昭被打专题 >正文

王晶怒称王伯昭狐狸露尾巴 张卫健表态决不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3:34 新浪娱乐

  张卫健谢霆锋在内地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一剧,想不到剧未拍完风波已不断,张卫健、霆锋更涉“假戏真打”内地演员王伯昭,虽然张卫健、监制王晶甚至剧组人员已特别召开澄清会公开事件细节,并现场播出当日拍摄片段,力图证明这只是港台演员与内地演员在拍摄方式理念上的差别,绝不是对方口中所说是故意。不过王伯昭对此解释不满意,昨午更在医院召开记者会及发表声明,要求张卫健与谢霆锋向他道歉及打人者赔偿其损失,不过王晶与张卫健方面均表示不会答允。

  坐轮椅吊盐水会记者

  在该剧扮演江别鹤一角的王伯昭,昨午坐轮椅及吊盐水,在家人陪同下于304医院一楼会议室就“被打事件”召开记者会,并公开了一份声明,内容首先是他的个人资料介绍,然后才提到于2004年9月18日他与专替张卫健与谢霆锋二人化妆的化妆师发生激烈口角,他随后找剧组负责监制的高先生处理,后来对方告诉他已训斥那位化妆师,并向他道歉。

  到当晚8时许,他再到现场拍戏,被很多无关的人围观,并见张卫健与一位女导演用广东话讨论剧本,后告知他剧本改了,把他改成一个死了的江别鹤,然后被两人打。当时他提出用替身,但张卫健与导演均不同意,张更向其保证不会真的打到,张更在自己面上作示范,谢霆锋亦示范自己的脚不会踢到他;之后张卫健更告诫他千万别动,不过拍摄时张卫健先坐在他身上,用右拳打其左面,谢霆锋则用脚踢他左腿与胯部,连续一轮拳打脚踢有如五雷轰顶,自己更大喊不拍了,因为这不是拍戏而是打人。后来他就离开现场报警,并且由警方及友人陪同到医院,医院诊断为左大腿软组织损伤、左肾轻度挫伤、面部软组织挫伤。

  人格受侵犯列四点声明

  王伯昭更因感到在此事件中被打致受伤,人身权利、人格尊严受严重侵犯,故列出四点声明: 1.今次被打事件属不正常事件,因自己是在静止中被打伤,现时公安局正在调查,相信会公正处理,并将依法维护他的合法权益。 2.他要求打人者公开直接向他道歉,亦要赔偿其损失。 3.对于事件发生后,有人公开发表有损其名誉的言论,会保留依法维护其合法民事权益的权利。 4.感谢在他被打伤后社会各界朋友的关怀。

  张卫健表态不会道歉

  不过张卫健昨透过弟弟Henny向记者表示事件发生后,健仔已解释可能拍戏时太投入而大力了一点,但即场已向对方道歉,拍摄前亦与谢霆锋示范过给对方看;不过若对方认为他们是刻意地假戏真打的话,反而一万个不会道歉,因他们心目中从没有此想法。

  王晶:终露出狐狸尾巴

  至于监制王晶对于王伯昭的声明行动,感到非常生气,他说:“他这做法是否想要钱?终于露出狐狸尾巴,不过现在已交给法庭及警方处理,现在就好像有些大配角想来要钱,大家应该看得出是什么一回事,律师会处理,不过如果发现有人恶意追究的话,我们亦不排除把对方劣行说出,现在不讲是保留对方一点颜面。”他称并不排除反向他追究,要先视法庭判决而定。明/魏幼芳 钟一虹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张卫健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